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泗州中草药布鞋,为我国的布鞋事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2019-04-18 14:59:29 中国网

\

国内布鞋消费正在朝着越来越高的方向发展,布鞋普及程度已经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现代人生活忙碌,行色匆匆,为了能使自己行走更舒适,很多人都选择了带有时尚潮流、养生保健的布鞋。而目前布鞋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高低难对比。

正因市场如此,泗州中草药布鞋主打健康、高性价比的药物布鞋受到了热捧,无论消费能力如何、审美度如何,总能在“泗州”门店找到合适自己的布鞋。相对于市场一些布鞋专卖店来说,泗州中草药布鞋的产品种类及款式类型更加多元化,并且价格价位也较广,能迎合更多消费者的穿着诉求和消费水平。

当下人们或多多少都有点健康意识,对足部更是如此。因此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布鞋的时候,优先看中的是产品的功能性,然后再看产品的美观度,泗州中草药布鞋阐释足部健康新定义。门店内产品全部为中草药鞋底,由省内外13位皮肤科著名医学专家和主治医师历史多年共同开发研制改进配方,经过反复实验,最后才定为以白芷、冰片大黄等21道中药,按照不同的比例加工碾制,最后纳入千层底布鞋之中,最后精工缝制成市场上的药物保健布鞋。

泗州中草药布鞋严格的对待产品生产的每一个步骤,打造系统化的布鞋生产基地,按照全球布鞋质量安全标准,让消费者充分的体验到舒适、养生、健康和安全的布鞋。

服务口碑成为消费者最大消费来源,口碑成就了泗州中草药布鞋的辉煌。在泗州中草药布鞋消费者可以有更佳的消费体验,比如专业的养生之道以及会员跟踪服务。这些规范化的服务也给旗下合作商带来更多重利润空间。

随着中国药物鞋开始流行起来,加入市场的企业也会越来越多,药物布鞋的市场经济不断增长,作为药物布鞋的首发企业“泗州”深谙,仅仅是做到以上的几点还是远远不够的。“泗州”一直致力于把更健康的布鞋提供更消费者,也一直致力于把经营模式向着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其实无论是健康布鞋行业,还是传统布鞋行业,只有以自身独特的审美观和对人性的把握,才能很好契合时代和消费者的需求。全民保健的时代即将来临,相信“泗州”对各个人群的消费特点的掌握和研究,将会为我国的布鞋事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