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圣元优博匠心品质获国际奖项青睐,助力中国奶粉品牌腾飞

在竞争激烈的奶粉市场,企业想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拥有独特的优势和差异化的产品。而面对奶粉市场同质化焦灼状态,圣元优博独辟蹊径,成功打造仿生配方®,旗下多款产品受到市场认可和好评,不仅使其享誉国内,更是在国际上大放异彩,获得多项国际大奖!

实力不俗,助力品牌赢得国际赞誉

日前,圣元优博收到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发来的获奖贺信,其多款产品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项,其中圣元优博瑞慕继2018年夺金后蝉联本年金奖,圣元优博、圣元优博盖诺安也获得了金奖殊荣,圣元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获得了银奖殊荣。

\

 

那么圣元优博奶粉为何如此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青睐呢?以圣元优博瑞慕为例,之所以能蝉联奖项,除了品质优秀,还基于自身科研的努力,以优博仿生配方为基础,突破性地研制出全乳清蛋白配方,蛋白质结构乳酪比为9:1,与初乳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相似,更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

据了解,成立于1961年的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是权威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每年有超过1000种商品参加评鉴,评鉴标准分为“科学评判”和“消费者印象”两大类,其中科学评判又细分为:实验验证、活性物质、有无不良反应;消费者印象也分为直接评价、提及活性物质频次、配料表这三类,综合这六大维度进行打分。

综合六大维度进行评鉴打分

大会共设有超金奖和金、银、铜四个等级的奖项,产品平均分在90%至100%之间可以获得超金奖;平均分在80%至89%之间可以获得金奖;平均分在70%至79%之间可以获得银奖;平均分在60%至69%之间可以获得铜奖。能从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Monde Selection”的国际奖项,不仅是对圣元优博成功打造多款优秀婴幼儿奶粉的表彰,更是对其深耕卓越品质和匠心制造的肯定。

\

 

圣元优博荣获国际奖项

匠心匠品,世界级工厂为品质护航

二十年来圣元始终坚守“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秉承对研发的重视和对品质的追求,还曾先后获得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质量金奖和中国乳业领军品牌、乳品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等殊荣。

圣元董事长张亮在多个场合表示:“圣元秉承一个理念,不浮夸,扎扎实实做好产品。好的产品品质才是颠扑不破的品牌基石,只有实实在在做好产品,做好基础,才能给一个品牌带来长远的价值。”在他的带领下,圣元创建了我国婴配粉行业首个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智能工厂,同时成立了专业的营养研究中心。

为保证奶源品质,圣元还远赴法国建立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工厂,采用北纬48°黄金奶源带,鲜奶入厂,一次成粉,采用顶尖工艺设备,自控系统和追溯系统,圣元优博瑞慕、圣元优博等品牌即是出自此厂。

\

 

圣元优博法国工厂

此外,在生产检验管控上,出厂到市面销售的奶粉都会经过1000多项监测指标的检验,以保证每一罐圣元优博奶粉的品质与安全性。未来,圣元优博将在生产全过程以更加严苛的品质把控机制来要求自己,让更多家庭放心、安心。

多管齐下,创意营销聚力品牌打造

随着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制的推行,以及渠道对品牌的日益青睐,乳企想要深化品牌建设,不只是要打好线下渠道的“陆战”,更需要同步打好互联网的“海战”。

在传统线下,圣元持续开展了赴革命老区扶贫帮困捐赠公益活动、妈妈班、工厂参观及亲子行等形式各异的互动;线上微信公众号时常发起“晒娃赢大奖”、节庆日举行了“秀恩爱”比赛、女王节赠送圣元优博妈咪奶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大提高用户粘着性;此外,3月京东超市联合圣元等六大乳企共同举办的“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第二届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同时圣元优博还联合京东共同发起了“国货奶粉益百分公益计划” ,扩大品牌互联网影响力。

\

 

多年创新发展不忘初心,奖项的获得对于圣元优博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肯定,国产奶粉行业想要在国际市场杀出重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圣元优博踏实做产品,确保品质的同时升级配方,打造出多款具有卓越品质的配方,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打响中国奶粉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