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举报人彭博再发文:被举报的济南农商行领导,请和我一起到台前

导语:举报人彭博表示,济南农商行严正声明中存在9处错误严重歪曲事实之处。以单位名义公开造谣,公信力在哪里?由此造对单位造成的伤害,谁来负责?

编者按:

近日,一名自称是济南农商银行副监事长的“晓彭”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表一篇《实名举报山东厅级干部生活淫乱,银行资产损失近30亿元》的文章,立刻引发热议。该文章实名举报济南农商行负责人马立军和山东省省联社一把手孙开连隐瞒30亿诈骗大案,造成30亿诈骗资金未被及时追回;同时还举报了青岛银监局局长王忠坦、原山东省省联社副书记丁浩升生活作风存问题。

最新消息,据齐鲁网报道,针对济南农商行原副监事长彭博实名举报的有关问题,山东省有关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正在联合开展进一步调查,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

6月11日,举报人彭博再次发文,回应山东省联社副主任丁浩生“精神病人”指责,回应“济南农商行严正声明”等内容。全文如下:

亲爱的全国网友,尊敬的各级领导,金融界同仁:

6月10日下午,山东省联社副主任丁浩生就我的举报事件接受媒体采访。相比于上一次的长篇大论,这一次回应简短有力:“彭博精神有问题,她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采取这种手段"。

丁浩升的回答涵盖两层意思:第一,我是精神病人,说话不足为信。第二,我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才去公开举报。

一句精神有问题,构成了济南农商行负责人对我所有举报问题的全部回答;一句精神有问题,回应了全国亿万网友的殷殷关切,一句精神有问题,抹去了上级纪检监察部门调查的必要。

丁浩升先生,这是公开场合,不是在你的济南农商行私人王国,您一如既往肆无忌惮,如此泼脏水,合适吗?

在您将我在诊断为精神病后,有关部门迅速回应社会关切并发表声明:山东省有关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正在联合开展进一步调查,将严格依规依据依法做出处理。

山东有关部门的回应让我舒了一口气,也符合所有关注此事网友的期待。所有人都坚信,举报事实将水落石出,党和政府会给舆论一个交代。

查清楚我举报的问题有这么难吗?

我在举报信中称,2015年3月,时任济南农商行副部长李丹雨私刻假济南农商行假公章,并建立假账户,伙同济南四家公司,在中间人——北京某票据中介公司的介绍下与大庆农商行做票据业务,至2016年9月被我行发现时,已涉嫌诈骗近30亿”的事情。

这一事件时间、地点、人物和线索俱在,难查吗?只要公正的第三方介入,最多只需半天,30亿的事情就可以水落石出了。

我在举报信中称山东省联社负责人孙开连、人事部长张君知法犯法,严重侵犯员工隐私!于2019年3月强行要求全省6万余名员工签署“员工行为管理授权书”。强行要求员工签署授权对家人、亲朋,资金、个人社会信息等多方面进行监控,严重侵犯员工隐私,影响极坏!这个事情不是已经被被澎湃新闻核实了吗?

我在举报信中称原济南农合行支行行长的刘军海,在2012年期间向山东红帆集团有限公司(现更名红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笔1900万,向该集团要回扣10万,红帆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后派业务经理到刘军海办公室送了7万!在刘军海的授意下向山东红帆集团有限公司发放的贷款1亿多全部形成损失至今不问责!该集团非法集资问题非常严重。该集团1亿多元贷款全部形成损失,但是刘军海并没有被严肃追责,反而现任济南农商行信贷部长。这个问题事实清楚,账目全在,难道查不清楚吗?

我在举报信中称,两个被举报人男女关系混乱且都有私生子,在亲子鉴定技术已经成熟的情况下,难查吗?我作为母亲,我希望这件事放到最后调查,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这件事可以不调查。孩子还小,他们还要面对自己的朋友,老师,同学,他们的心灵童稚且脆弱。他们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大众面前,无辜的孩子不应该为无耻大人的无耻行为买单。如果非要以公开的方式查DNA,那么我选择不举报两人的生活作风问题。

你们从不正面回答我的举报,却用起了损招。在你们回应我的第一份声明中,直接以济南农商行的名义发出一份漏洞百出的全盘否认声明,您把自己个人的行为和济南农商行绑架在一起,这合适吗?

济南农商行严正声明中存在9处错误严重歪曲事实之处:

一是学历,我的最终学历是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这已得到多家媒体的查证。

二是说2011年我自愿调入润丰农合行,任职副监事长是错误的,正确的是:我是山东省联社发出商调函将我调入并党委会研究任用的润丰合行监事长。我是副处级,属于高配干部。

三是说2015年11月彭博任职副监事长(享受副行级待遇,非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程序合规合法是错误的,正确的是:鲁农信联复查字(2016)第1号中答复我是(副行级,非领导职务)。

四是任职程序合规合法是错误的,正确的是:我是2011年省联社党委研究任用的监事长,我是省联社单位管理使用的副处级干部,所以在2015年省联社党委任用我为济南农村合作银行副监事长应该上党委会研究并通知济南济南农商行落实程序。而不是违规组织六人开会定。

五是说因彭博想要谋取更高的职位组织没有同意是错误的,正确的是我曾书面八次向省联社反映我是副处副监事长要平级使用我。省联社和济南农商行未做过任何答复。

六是我从未向信访局反映过问题,也从未收到过信访局的回执。

七是说为达到个人目的……发布信息,捏造事实,诽谤中伤等是错误的,正确的是:已经核查出,省联社负责人孙开连,张君知法犯法,于2019年3月强行要求6万余名员工签署员工管理授权书,严重侵犯员工家属、亲朋、资金、个人社会信息等隐私,影响极坏。

八是对近30亿重大诈骗案问题,山东银监局回复中已经说到曾收到了李丹雨的立案表及收到异地农商行的起诉书,答复中存在没有具体说明案件详细情况及对相关人阶段性追责的问题的不作为行为。但以上两个事实的存在能证明我反映的问题是有依据的。济南农商行应拿出证据证明我反映问题的不属实。对我反映的个人问题济南农商行无权代替个人进行声明。

九是说已经报案,我没有收到任何部门的立案通知。

一份回应,九个谣言,你们以单位名义公开造谣,公信力在哪里?由此造对单位造成的伤害,谁来负责?

你们躲在幕后,一会拿我学历说事,一会拿我四年前被你们威逼劝诫下写下的保证书说事,你们宣称我曾向你们写过保证书,请问各位领导,那份保证书是在什么情况下写出的你们不知道吗?

2015年初,你们将我的级别由副处写成正科,并近10个月没有给我安排工作,我被逼无奈只能举报,在时任省联社相关主要领导的斡旋下,我举报的问题被淡化处理,2015年10月,省联社副主任丁浩升与济南农商行马立军等人在18楼会议室,以暂停我工作要挟让我写保证以后不再举报他们,如果我不写就不给我安排工作。我实在身心疲惫,加之有当时省联社一把手协调,我除了妥协,我还有其他的选择吗?(关于保证书,我愿意接受广大网友、媒体任何质疑和采访,写保证书之前我举报的所有问题也全部属实)

你们一个个男子汉,躲在幕后玩弄这些伎俩,合适吗?你们平日里说一不二的霸道哪里去了?你们在电梯里要弄死我的那份狰狞怎么突然变成了如今的猥琐?

你们费劲了心思,无非就是要引导舆论认为我的举报动机”有问题”。无非就是妄图为自己脱身或寻找替罪羊谋求空间和时间。

我一个事业女性,从一个副处级被你们一步步打击报复成为现在的副科级直至进不去单位大门,最后我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选择举报你们。请问我的动机是什么?我的动机是无路可退的反抗,我的动机是在尊重事实的前提下让你们接受调查,我的动机是生而为人而非生而为奴的天性!

即使我的举报动机有问题,难道就应该成为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的障碍吗?即使我的举报动机有问题,难道你们就应该逍遥法外吗?如果我的举报动机有问题,我也欢迎我和你们一起接受任何部门的任何方式的调查。

济南农商行、省联社几位领导,我知道现在你们也不好过,其实你们不必过于担忧,我有一个建议可以大大缩短你们被我这个精神病人诬告的周期:你们可以选择在任何公开场合,逐一回应记者和网友们对我举报问题的任何质疑。当然,你们也可以与我一起举行新闻发布会,如果我被问倒了,我立即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接受任何处罚。如果您被问倒了,请您接受纪委调查,可以吗?

我迫切需要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可是我需要的不只是仅仅停留在对举报内容的程序性回复上,而应该在舆论的监督下,以扎实的调查结论回应公众关切,我认为,在当前特定环境下,相关部门的调查应该和记者发布会同步进行才有可能使真相大白于天下。

被我举报的领导,我愿意召开记者发布会接受您和广大网友的任何质疑,我承担发布会所产生的一切费用,您愿意来吗?

我的电话13969166669.我对我说的每一个字负责。恳求广大网友关注我,以后我会发布关于此事的全部内容。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