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壹元乐享,能量来袭” 一元乐享战马嗨不停!

让人感到快乐的,总是生活中不期而遇的小惊喜!比如,当你打开一瓶战马饮料,发现拉环内印有“ 壹元再享”,就可以一元乐享战马。迅速为身体补充能量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好心情!

\

 

一元乐享战马,能量来袭!如此给力的活动,该如何参与呢?

罐装战马36000000个等你来赢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凡在活动开展地区购买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罐装促销装产品,打开产品发现拉环内印有“ 壹元再享”字样,即可凭完整中奖拉环至指定兑换网点,加1元购买310mL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1罐。

\

 

罐装战马饮料有着近4倍于瓶装战马的速溶咖啡粉含量,是补充能量的好选择。罐装战马红色金属外包装给人带来炫酷的视觉冲击,年轻人的审美战马最懂!本次活动中,罐装战马奖品数量多达36000000个,快去试试你的手气吧!

瓶装战马7500000瓶快来撩!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凡在活动开展地区购买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400mL瓶装促销装产品,打开产品发现瓶盖内印有“ 壹元再享”字样,即可凭完整中奖瓶盖至指定兑换网点加1元购买400mL瓶装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1瓶。

\

 

瓶装战马包括400毫升红色瓶装(不含气型)和蓝色瓶装(含气型)两款,红色瓶装战马饮料蕴含亟待释放的年轻能量;战马蓝瓶则给人清凉解暑,动力十足的感觉。建议放入冰箱冷藏,低于5℃时,入口滋味更加丰富,是夏季不可或缺的冰爽体验。瓶装战马奖品数量共7500000瓶,千万别错过!

注:指定兑换网点可扫描拉环或瓶盖二维码查询。

战马饮料是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功能性饮料,短短两年时间品牌力已经跻身国内功能饮料第二军团。“壹元乐享,能量来袭”是战马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发起的促销活动。这个夏天,让战马为你带来好运吧!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