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兰悦瓷砖人文家居新模式 现代家居践行者

 心兰悦 境舒然

 

  兰悦瓷砖,27年品牌,专注人文家居新模式,倡导科学和人文完美结合,打造最舒适的居住环境。

 

  筑梦家居新时代,兰悦一直在路上

 
\

  27年品牌 行业常青树

  兰悦成立于1992年,工厂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

 

  总部位于中国陶瓷之都——广东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展厅占地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

 

  27年兰悦与时俱进,打造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产品,开创“人文家居新模式”。

 
\

  27年,专注大理石瓷砖

  因为专注,所以成功。

 

  27年,兰悦夜以继日生产和研究大理石瓷砖。

 

  27年的发展,兰悦的大理石瓷砖,品类齐全,满足每一位客户的装修需求。从材质到设计,秉承服务第一,质量第一。

 

  在兰悦你可以拥有不同种类大理石瓷砖,满足你不同风格的装修需求。金刚大理石、通体大理石、13MM加厚通体大理石、至尊白、中板、大板、抛光砖、仿古砖等多种产品,适合家庭装修和公共场所装修。

 
\

  27年,坚持融中贯西的设计理念

  让设计融入生活,让设计服务生活!

 

  兰悦瓷砖源于意大利设计理念,中间又夹杂了具有中国风色彩的搭配。

 

  产品设计元素与生活元素相结合,瓷砖结构处处是风景,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也大大提高了顾客的整体舒适体验。

 

  兰悦瓷砖自成立以来,一直对产品质量和花色开发有执着的追求,坚持不懈给消费者提供优质性价比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现实需求。未来阶段继续开拓创新人文家居模式,力求打造符合年轻人所喜悦的新风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