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临商银行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临商银行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9日,临商银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举行,临商银行总行机关、各分支行、总行营业部等21支代表队,828名运动员,参加跳远、拔河比赛等45个项目的角逐。

临商银行是一家横跨鲁浙两省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临商银行牢牢把握“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一级法人优势,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临商银行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干部员工的拼搏奋进下,坚持“讲政治、抓党建,抓班子、带队伍,抓业务、促发展,抓廉政、防风险”,紧紧围绕“创新发展”这一主题,以“增强凝聚力、解放生产力、释放经营活力、提高竞争力”为核心,引领推动全行迈上了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征程。新一届党委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根本,以文体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开展业务技术比赛等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员凝聚力,在全行营造了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临商银行创新发展支持地方发展、扶持民营小微、服务地方居民的做法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市金融贡献奖”“全市功勋企业一等奖”等几十项重要荣誉称号。(完)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