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锐意创新 实力认证,滨海基金荣获“中国最佳新锐基金TOP30”

私募股权基金作为新型的金融产品供给,有利于促进创新资本形成,改善法人治理结构,支持企业重组重建,推动生产要素向更具前景、更具活力的领域转移和集聚。为表彰业内标杆力量,激励从业者一起为推动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而奋力前行,近日,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母基金研究中心协办的“2019中国母基金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本届年会以“曙光再现 FOF涅槃”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行业机构、知名金融机构等方面的代表近500人共聚一堂,围绕当下私募股权行业发展与投资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并对年度在市场各方面表现出色的私募基金机构与个人进行表彰。滨海基金副总裁陈海燕受邀出席年会与各路大咖一起总结这一年市场的变动、变化和变革,共同解码新周期下行业未来发展策略。

在2019中国母基金年会表彰典礼上,滨海基金凭借成熟出色的投资理念、策略与锐意创新模式和优良运营成绩荣获 “2019中国最佳新锐基金TOP30”,滨海基金董事总经理谭利珍作为企业创始人之一,经营管理能力卓越、突出,在企业发展中能够顺应变革、激流勇进、敢于创新并积极承担企业家责任,在此次年会中荣获“2019中国最受母基金欢迎的新锐创始合伙人TOP50”。

2019年中国私募股权行业发展进入调整期和机遇期,市场规模迅速增长,行业竞争加剧,监管升级,呈现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趋势。滨海基金作为致力于“推动中国优势和战略产业发展”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始终坚持利用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链接全球资源,助力企业走向卓越。借助专业的团队经验和行业优势,精准的判断企业的发展前景、增长潜力,深耕智能智造、生物科技、信息安全、消费升级等产业领域,挖掘全球各行业具有高成长性的独角兽项目并实现高净值客户财富增值保值的需求,得到行业市场和高净值客户的高度认可。

当前,国家对优秀企业家的保护和弘扬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滨海基金董事总经理谭利珍曾凭借经营理念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管理方法的务实态度被授予“第五届广东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本次荣获“2019中国最受母基金欢迎的新锐创始合伙人TOP50”更是对其管理能力和行业价值创造力的表彰。

面对瞬息万变、纷繁复杂的市场,滨海基金在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的前提下,立足自身优势主动拥抱变化,以全球战略视野,前瞻布局未来投资机会并继续投资具备高成长潜质的种子期、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并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引导作用,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携手各界助力创建产融升级的共赢生态圈。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