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头条盛典异彩纷呈 奔腾T77引领国潮

\

近日,一汽奔腾冠名的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次的盛典邀请了出了中多明星之外,还有美妆教父毛戈平,带货女王薇娅、高级定制设计师胡社光等到现场助阵。一年一度的盛典上,多位在资深行业内有突出贡献的资深人员的“功绩”得以彰显,星光璀璨之时,时尚设计的奔腾T77也亮相舞台,与众多明星一同引得一众目光汇聚。时尚盛宴增添异彩纷呈的新看点时尚盛典在明星的阵容中,也隐藏了非常多的惊喜,其中就有阔别四年的陶虹,在小欢乐中我们感叹英子妈举手投足间尽展中国式母亲教育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如今的陶虹颜值与演技依旧全部在线,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冠军莫万丹压轴出场,更是引爆全场。在时尚盛典上我们还可以看到,胡社光先生此次以奔腾T77尽显国范美感的斯木黄为主色,将来自"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在六套高级定制服装设计中。

\

最具看点的是作为此次T台秀的压轴高定晚礼服,以奔腾T77双T式LED前大灯为灵感,呈现出视觉效果十足的肩部廓形,而奔腾T77的贯穿式一字型绅士尾灯则巧妙变身为腰部小裙摆设计,为整套服装更添一分优雅与个性,为中国韵味十足的斯木黄增加更多的时尚气息,跨界融合的独特魅力,为时尚盛宴增添异彩纷呈的新看点。时尚盛典的优质内容呈现而除了精彩绝伦的视觉表现和优质的内容呈现外,活动当晚一汽奔腾的总经理杨大勇,还将为我们带来2019年一汽奔腾的全新理念,它就是,奔腾造,正国潮!在技术发展的趋势和中国艺术的加持下,就像呈现出了现在的国潮理念,奔腾T77的好看好玩好用,在技术和艺术的创新下,让年轻人真正的爱上奔腾,国潮也是最让年轻人动容的,奔腾T77不单很潮,而且还是更深层次的文化认同,同时这次和今日头条的跨界合作,也进一步的助力了汽车国潮文化的发展,也受到了大量头条上的用户对国潮的意见与期待。

盛典之上,可见明星耀眼光环,亦见一汽奔腾多年自主拼搏之成果,有着超高辨识度的奔腾T77就是国产自主研发路上的精华所在。此次盛典彰显国潮文化同时,更是彰显了一汽奔腾人在拼搏中的进取精神。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