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责任在心 担当在行丨微电影《请来我家做客》全国首发

1月17日,在“小年”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一个以“家宴”为题材的微电影登陆腾讯、优酷、爱奇艺等各大视频平台;它因唤醒了公众对“关爱生活、关爱家“的审视与回归,而广获好评。

不知从何时起,“晚上来家吃饭”、“明天来我家玩”等我们习以为常的、邀请亲朋的言语,变成了真实的“客气话”;当被问起“你什么时候也请我去你家”时,似乎大家都会用诸如“家里太乱了,等我收拾收拾”、“手艺太差,咱们还是去外面聚”之类的理由“婉拒”。

不知从何时起,那种“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的淳朴,“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雅致,“座上客常满,杯中酒不空”的畅快,“人间团聚乐,身外总云轻”喜悦都消失不见;我们在酒店里、夜市上、KTV包房中嬉笑聚闹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各自回家。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穿梭于钢筋混凝土的森林里,疏于友人间的问候邀请,漠于邻里间的沟通交流,疲于日常生活的繁杂芜乱,懒于打理栖居之室的桌椅板凳……家仿佛仅仅是一个睡觉的场所,除睡以外,没有人气、没有情绪、没有风景、没有趣味,连邀请朋友、邻居来家坐坐的勇气都没有。

微电影《请来我家做客》通过一个年轻人的奋斗、买房、装修的故事,巧妙地串联起老、中、青三代人对“在家请客”的不同认识。但无论是青春的激情与梦想,还是传统的习俗与礼仪,抑或是信任与见证,请朋友到家里做客,都是一件满含人间烟火味道、轻松愉快的幸事。

适逢新春佳节,这则别出心裁的微电影的面世,短时间内就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之一;而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唤醒人们对“有情”生活的关注,不仅是华浔品味装饰在品牌文化上的大胆创新,也充分表现了华浔品味装饰对搭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家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作为国内知名大型家装集团,20多年来,华浔品味装饰一直坚持感恩客户、回馈社会,怀揣着“让中国人住的更美好”的愿景,致力通过专业设计、甄选材料、精准施工、品质服务,为更多用户“智造幸福“家。

对华浔品味装饰而言,《请到我家做客》的推出,不仅仅是回馈社会,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献礼,也是一种充满智慧的商业模式。这种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赋能的新模式,必将帮助华浔品味装饰迈入更为优质高效的发展进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