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法国时尚家居品牌habitat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开设门店

法国时尚家居品牌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在侨福芳草地隆重举行,来自habitat品牌法国总部、大中华区代表与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已拥有半个世纪品牌历程的habitat在中国第四家门店开业的重要时刻。同时,以红白蓝为主题的habitat法国时尚家居展于侨福芳草地这一北京时尚与艺术的新地标同期举行,现场展示出的多款家居产品,蕴含了habitat简约、时尚、实用的品牌个性,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完美诠释了habitat对高雅、精致的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与领悟,让观展嘉宾徜徉于时尚与家居、生活与艺术的匠心美学中,时刻被激发出对于“家”的极致向往。

\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启用活动

  habitat品牌由特伦斯·考伦于53年前创立,habitat的诞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家居时代。“实用可兼具美丽,美丽亦触手可及”的品牌理念和源于1998年的品牌标识“爱家”,共同诠释了habitat对“艺术家居”的极致追求与始终如一的热忱。

  2014年,在品牌创立50周年之际,habitat做出一个极具历史意义的决定,正式进入中国,并在亚洲市场正式迈出第一步。3年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家居生活购物体验,其“实用兼具美丽”的法式家居生活理念更是让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随着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的开业,habitat将重新定调中国市场的美学生活概念,让时尚的法兰西家居名品惠及更多的中国家庭,让优雅不凡的法式家居生活闪耀更多的中国家庭。

\

habitat中国区CEO罗国文

  在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的活动现场,habitat中国区CEO罗国文先生进一步阐述了habitat对生活美学和匠心的不渝追求,对实用设计的专注运用,对品质追求的始终如一,引发现场嘉宾的诸多共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