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河北4市暂停限行

2月1日,河北省秦皇岛、邢台、保定市及邯郸市先后发布通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机动车尾号限行。

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暂停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告,按照《秦皇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响应》要求,结合当前公交线路停运的实际情况,为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经研究决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响应期间,暂停执行机动车双尾号限行措施,再次启动时间另行通告。

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暂停市主城区机动车常态化限行的通知,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经大气办研究,确定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期间,暂停执行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常态化限行措施。

保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交通运输保障措施的通告,自2020年2月1日零时起,保定市城市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广大市民和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城市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期间,全市范围内不再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月31日发布通知,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经研究,确定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期间,暂停执行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常态化限行措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