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东直门8号的N条生活秘密

2021新年伊始,“健康”依旧是全球关注的主题。疫情催生下,诸多开发商开始探索健康住宅战略。而北京·东直门8号,以一场新玩法的样板间品鉴会,向市场展示了“东二环健康科技住宅”的独特魅力,让人眼前一亮。

东直门8号首二层将引进碧朗湾康养中心, 与国际前沿趋势同步, 让“全龄康养生活方式”真正落地。在同一个运动空间内同时提供体能训练和运动康复,业主足不出楼,即可获得一站式康养服务。

莱福集团副总裁、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总裁白鹭分享了碧朗湾的故事以及”康养wellness”在国际研究中的行业定义,“碧朗湾通过融合创新、全新定义健康管理,在国内首创一站式康养中心,提供家庭医生、营养餐厅、体能训练、运动康复、水疗SPA、医疗美容六类健康生活服务及医疗解决方案。”

“在北京,缺水是常态,东直门8号在东二环、在亮马河和北护城河的交界上生长,极为难得。三面环水而居,在城市繁华之上独享静谧悠远。”生活体验官们感叹地理位置的优越。

同样以“健康”为打造标准,东直门8号通过产品打磨,为这片土地赋予了健康的深度意义。基于空气系统、给水系统、光学系统、声学系统、保温系统、智慧系统、消防系统七大系统,东直门8号成为衡温、衡湿、衡氧、衡洁、衡静的五衡建筑,也获得了WELL铂金级认证,让科技系统服务于健康居家生活的根本需求。

“东直门8号建筑本身也被赋予了生命。”在介绍项目时白鹭说到,“无论是空间、比例、光线、色彩的关系,还是木料、石材、天然织物的丰富层次,又或者是呈现在整个空间中的家居作品,每一个设计与生活的契合皆带来细腻悠闲的舒适感;1.2 万㎡的景观园林,多层次复合绿化系统与自然环境协调共生,流动着简约诗意的艺术感。”

据了解,东直门8号打造了123㎡-288㎡的二到四居。8.1m超大面宽的客厅,俯瞰城市;70㎡餐客一体,一边做饭,一边与客厅的家人聊天;双向中西厨房,减少往返路程和操作时间;全观景卧室套间,视野景观通透,家里的每个成员都能认领一片北京城景。东直门8号在追求设计美感的同时,营造一个有温度的生活空间。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