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打造以中资产项目为核心的运营模式 “远洋不动产”品牌全新亮相

2021年4月6日,“远洋不动产”品牌启用揭牌仪式于北京远洋国际中心顺利落幕。作为远洋集团传统主营业务之一的不动产板块,以集团旗下独立品牌的形象全新亮相。

远洋集团副总裁李泽生表示,不动产业务印记着远洋集团成长的起点,正是以北京远洋大厦为始,远洋集团开启了市场化的发展之路。远洋始终高度重视不动产开发运营业务,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战略布局业务之一,期待业务团队发挥自身的基因价值和传统经验,迅速提升不动产领域的关键能力,让“远洋不动产”成为不动产行业的金字招牌。

“远洋不动产”LOGO,沿袭了远洋集团在不动产开发运营领域的深厚积淀和品牌文化元素。在图形方面,新LOGO传承了远洋极具标志性的“双帆图形”,这是远洋重要的文化符号和品牌资产;在颜色方面,它继承了原“远洋地产”品牌的蓝色系,蓝色代表着专业、严谨、稳重、可信赖,也是远洋品牌主要应用的色彩视觉表达之一。在LOGO图形和文字组合上,远洋也进行了进一步的重组与精细的深化,在和远洋系列品牌保持整体风格统一的前提下,兼顾其独特鲜明的品牌个性。

新阶段下,远洋不动产将聚焦写字楼开发、写字楼运营、写字楼销售、产业地产、资产管理等业务,致力于成为资产管理规模位居市场前列、国内知名的开发运营商。

2020年,远洋不动产新获取资管项目资源超过15万平方米,实现了管理能力的输出以及管理体系的不断升级。以北京远洋大厦、钻石大厦项目为代表的写字楼租户定位中高端,抗风险能力强,疫情期间出租率分别达到91%、100%,维持较好水平,运营水平稳定。

在沉淀了顶级写字楼开发、运营、改造丰厚经验基础上,远洋不动产正打造以中资产项目为核心的运营模式,服务资本方做好资产保值增值。聚焦客户和资产两大关键控制点,远洋不动产将在一线城市围绕客户需求加强精细化运营与服务能力,在二线城市瞄准稀缺资源,不断提高客研服务、资产管理与健康产品打造能力。

在远洋集团五期战略中,不动产开发运营被定位为“战略布局业务”,将培育为集团的第二发展曲线。随着远洋的写字楼产品开发运营能力提升,以及资产管理规模不断壮大,“远洋不动产”以独立品牌进行发展的时机已经成熟。

未来,远洋不动产将与开发主业持续协同,相互赋能。依托集团资源和品牌积淀,加快高端写字楼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能力提升,进而带动土地资源获取和住宅项目增值,持续为远洋集团的业绩增长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