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渝北千亿商圈新名称确认,“中央公园商圈”时代已来临

今年1月底,重庆空港新城公司公众号发布“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全球征名活动”,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公开征集命名方案。经过4个月的等待,《关于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商圈(暂定名)命名方案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终于公布,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商圈(暂定名)的最终命名为4个前期待定方案之一的“中央公园商圈”,成为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商圈(暂定名)最终的商圈名字。

目前,该商圈已经入驻的渝北吾悦广场备受瞩目。身倨中央公园大体量千亿级商圈,周边5号线二期即将通车,三大购物中心交汇;可全天候营业、透明上盖、自然采光、科学规划、全消费场景品牌组合;近期,渝北吾悦广场超燃购房节,年中狂欢盛典,“给利”大FUN送:地标公寓30楼最后一层,火热接受整层预定中;购房节特供内部供抵房,直击底价限时秒杀:商圈龙头铺、商圈瞰景小户,仅余个位数尊席。

除此之外,双轨上盖、地标级恒产商圈公寓: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已全球发售。为了不辜负如此具有天赋优势的地段,项目在产品打造上处处彰显匠心,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商圈瞰景小户仅余5套,总价仅需33万起,即可坐拥三大购物中心环绕的绝佳位置、直面500万人群的高频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是一个真正有灵魂的公寓产品,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将致力于打造城市的共享空间,真正的网红圣地,以社区和文化为核心,将我们整个城市的青年才俊,有识之士聚集在此,这里有商务中心的价值枢纽,城市会客厅,地标级享受。让留驻于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的生活、让渝北青年的灵魂不再孤独,在这里头脑风暴、碰撞火花,更让四方宾客了解到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内核的文化,体会城市的文明。

在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之前,渝北的公寓大多席地而生,而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的诞生,则实力诠释一个高品质人居范本,在某种意义上,改写了重庆渝北的坐标,开启了重庆真正的公寓时代。每个年代对公寓的定义都不同,但不变的是对美好舒适生活的追求,因此能满足人们多样化的生活需求的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就越来越受投资客和居住者的追捧。

在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看来,一个上佳房子等于舒适生活的门票。而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将对家的爱和理解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深研当下的居住需求,构建真正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符合客户需求的人居臻品,让人们在新城控股集团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公寓体验、交流与分享,最重要就是处处可见的关爱。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超人民币5377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未来,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