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地产行业持续回暖,卓越地产2023年一季度圆满交付超一万套

随着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整及住房需求进一步释放,我国多个城市中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趋势明显,行业持续释放暖意。在这样的背景下,卓越地产坚定不移的“保品质交付”,如约交付了一大批项目,且在努力做好产品、服务的同时,坚持多元化经营,助力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探寻未来长期发展逻辑。

\

2023年,卓越地产持续秉承高度社会责任意识,通过强化节点意识,并引入完善的“3412”工程管理体系,提高工程品质,保障施工进度,第一季度就已经圆满完成12城19项目,共计超过11000套住宅完成交付。其中东莞晴熙云翠(本次交房实现了集中收房率达到90%以上)、南京栖越府、佛山浅水湾、南通卓越府等以真挚诚信的匠心态度,以及温馨周到的现场服务,为业主兑现更好生活愿景。另外,卓越地产杭州星悦府凭借公建化立面,温馨精装户内,多彩社区空间和灵动景观设计,入围《2022年十大交付力安居作品入围项目》全国TOP20,再一次印证了卓越地产硬核产品力和领先交付力。

在销售方面,卓越地产2023年第一季度位列房企销售TOP20,进一步巩固其在湾区的优势地位。2023年第一季度,卓越集团位列深圳市住宅成交金额及套数TOP2,东莞市商办成交销量同频。其中深圳和奕府第一季度成交近300套,深圳市商品住宅成交套数TOP1;北京北清云际,第一季度昌平区成交额TOP6,3月昌平区成交金额TOP4,套数TOP5;苏州湖东未来,2021至今,苏州吴中区成交销冠TOP1,无锡上城壹号连续六个月蝉联无锡市销冠TOP1;南京晴翠府江北核心区1-3月成交金额,套数,面积均位列TOP3;徐州晴翠第一季度成交超200套,徐州市住宅成交金额TOP1……卓越地产在行业持续保持领先销售优势,展现强大的品牌竞争力。

\

总体而言,2023年房地产整体向好趋势明显。而未来,卓越地产还将深耕房地产业,并继续坚持品质优先,竭尽全力保交付,为更多业主带来优质房产,为城市生长、居民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