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江苏鑫佳苑建筑装配科技钢构别墅绿色建筑再升级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生活的压力也在不断的增加,渴望回归自然,让身心得到放松,成为了一种社会需求。在嘈杂的都市里寻一处静怡,回归自然让身心放松,成为了很多在城市中打拼的朋友的一种需求。江苏鑫佳苑科技钢构别墅,现代科技与大自然完美结合的产物,居住其中,让人充分享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美妙感觉。

\

目前为贯彻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支撑,推动绿色建筑再升级,将时尚智能整装融入整体设计框架,形成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将新能源,园林绿化等绿色减排项目融入产业生态,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并与数十家实力名企形成深度战略合作,构成紧密的资本和市场联盟。并在科技别墅,旅游民宿,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办公厂房等领域成为值得信赖和具有竞争力的品牌。

以钢代木,以钢代砖,以钢带混凝土的环保节能型住宅—江苏鑫佳苑科技钢构别墅,不仅可取代传统的住宅模式,更能完全的实现工业化生产。全屋的框架均使用轻钢龙骨结构,房屋耐久性、稳定性强,外形美观大方,保温隔热,隔音防潮,舒适性好。

\

总部建设的每一栋房子,都按样板级别的系统化设计,装配,精装实施。每一栋建筑都是一个样板,建房这只需利用好自己在当地的人脉关系,你接单我建房,获取利润分成。还可共享总部资源,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社团等新媒体进行市场推广拓展市场。总部从系统化设计,装配施工,一站式帮您提供全方位服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