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麦田房产社区公益:奇妙种植DIY 一起遇见趣乐时光

和风送暖绿意盎然。充满希望与活力的时节,福州麦田房产再次走进各大社区,陪伴大小朋友,与多肉“联萌”,开启奇妙种植DIY,共同打造指尖上的秘密花园。

\

当萌娃遇上软萌多肉,碰撞出萌化人心的美好场景。穿戴上麦田工作人员贴心准备的手套、围裙,摆盆、放土、造景、撒沙粒…勤劳的“种植小能手”们大显身手,摆弄着面前的多肉和小铲子。

\

萌态可掬与鲜活灵动的绿意,搭配上创意满满的小摆件,以及专属多肉的可爱标签,方寸之间的鲜萌小世界被一一呈现。大小朋友们在创造中体验DIY的乐趣,收获多肉植物知识与种植方法,在欢笑声里定格美好时光,让孩子们体会手作的乐趣。

\

除了萌趣多肉DIY,麦田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花样种植杯,鸡蛋花、向日葵、凤仙花… 让爸爸妈妈陪伴孩子,一起完成整个种植过程,一同见证生命的成长。种植过程是亲近自然的过程,也是关注、关爱生命的过程。麦田抓住春日的尾巴,引导孩子在种植过程中去感受美好,体会与植物共成长的乐趣。

\

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家庭,参与到麦田房产的公益活动中,让麦田的每一份心意,持续在社区播种美好、传递温暖。

编辑:wan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