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鹤归:省心选墓平台,丰富优质墓源,多种墓型选择

上海墓地诸多,可选择性较多,可是针对上海市民而言,如何选择一处合适的墓地就是一个问题了,怎样选墓地这里面也是许多大学问,看公墓是提早预定好还是自身去当场看好呢?怎样买才可以更划算呢?上海鹤归选墓平台深耕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选墓经验,是目前较受上海居民信赖的一家专业购墓公司。

\

标准化的看墓购墓流程

上海鹤归选墓是一家集殡仪服务、殡葬用品、墓地选购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服务平台。平台拥有多家实体经营店面,主要面向上海及周边等地有购墓需求的客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且及时的墓地信息,覆盖各大陵园的环境、墓型、动态、交通等方面。上海鹤归具备标准规范化的购墓流程,从墓地信息咨询、预约看墓时间、安排现场看墓、综合对比陵园情况、募款交付到最终确认碑文,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购墓服务。目前,已经累计服务超过上千位客户,专业水平与服务态度广受社会好评。

\

覆盖所有上海陵园,多向选择理想长眠地

目前,鹤归与上海各大陵园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折扣比例属于业界领先,同时优质墓源也是应有尽有。比如上海福寿园、上海海湾寝园、上海永福园陵、上海至尊园、华夏公墓、上海长青烈士陵园等。除了上海市区,上海周边的太仓、苏州、杭州等地都具备足量的墓地资源和选购空间。鹤归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其推荐性价高、环境好、服务优的品质好墓。

覆盖购墓相关服务,专业顾问全程陪同

上海鹤归从事选墓业务多年,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能力卓越的专业购墓咨询指导团队,进行一对一的全程跟踪服务和购墓常识、殡葬习俗等一条龙全程陪伴讲解服务。为客户制定完善且便捷的选墓计划和选墓流程,提供免费看墓专车、多种优惠套餐以及永久完善的售后等系列相关服务。首先,通过与客户详细沟通并了解逝者生前喜好、愿望、宗教信仰以及家属对公墓价格、风水讲究、地理位置等各项情况。其次,再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和时间规划推荐性价比最优墓地,和确定具体的看墓行程,同时为客户精准的提供最优惠套餐方案及相应礼包,最后交付给客户一份完整的电子版及纸质版的整理后陵园资料,以便客户选择参考并进行各大陵园之间相互比对。

\

无论在什么时候,生命都是尤为重要的,无论在何时都应该受到尊重,得到应有的重视。在未来,上海鹤归将继续深耕殡葬服务行业,努力搭建和完善殡葬一站式服务体系,从临终关怀,到殡仪服务,再到墓地选购,直到最后的入葬仪式,全程提供殡葬追悼会,丧葬追悼会,丧事悼念会,白事灵棚布置,灵车接运等殡葬咨询服务,为逝者体面送行,让生者不留遗憾。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