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中房经联组织瑞安市经纪人协会参访麦田房产总部

5月17日,中房经联组织瑞安市经纪人协会多名高管,在协会会长王学海先生的带领下莅临麦田房产总部,进行参观访问。麦田集团副总裁吴存胜与来访同仁,就行业生态建设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人事行政本部高级经理张茜引领大家参观了集团总部。

\

麦田人事行政本部高级经理张茜带领访友参观集团总部

参观中,大家不仅被麦田总部简约质朴的风格所吸引,更被麦田独特的人文气质和情怀所吸引,尤其“利他”二字,让人深切的感受到麦田文化与理念的精髓。

\

麦田集团副总裁吴总与协会成员进行交流互动

随后,吴存胜与现场同仁进行了深度的分享与交流,过程中同仁们对当地房产行业存在的现状问题提出了疑问,就如何解决当下难题征询吴总的建议。吴总以20多年的房产经验和视野给出了真诚的建议。同时,对行业生态建设表达了麦田的态度,麦田是一家有理想的企业,就像麦田梦讲到的“我们希望有一天,人们会对房产顾问报以信任的微笑,行业伙伴共生共好,共同进步,房产经纪业引领服务业的新高度”,希望麦田的存在能让人们生活的更美好,也希望在各界同仁共同的努力下,能看见中国房产经纪行业更美好的未来。

会后中房经联组织者表示“今天的学习很好,关于行业生态建设,企业间一定要达成共识,将行业生态建立好,提升行业口碑,让行业链内的企业有好的生存环境。客户也一定会选择提供高品质服务的中介品牌。”

\

瑞安市经纪人协会成员在麦田总部合影留念

行业间的交流与互访,是促进行业不断前进与向好的标志。麦田房产会继续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业界同仁参访麦田,也将积极推动和参与彼此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迎接房产经纪行业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