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315,你在装修维权吗? 美得你家装化身315正义的使者

近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质量消费白皮书新闻发布会暨百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倡议承诺活动”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

据《中国质量万里行》发布的质量消费白皮书显示,商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问题仍然是消费者日常消费生活中的维权重点。2017年服务质量投诉主要集中在互联网、家居家装、健身美容、教育培训、金融、医疗保健、生活社会、保险服务等多个行业。其中,家居家装的服务质量投诉尤甚。

记者了解到,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家装市场蓬勃发展,家装行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亲睐。然而出现的问题却也越来越多,每年315曝光的因装修引发纠纷的案例并不少。

方小姐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的运营主管,刚刚购置了一套房子,自身工作比较忙,委托给一家装修公司,然而这也是方小姐噩梦的开始。看到装修好的房子,方小姐顿时懵了,开裂的吊顶、乱置的线管、脱落的油漆等一系列问题让方小姐头疼,只得请假来处理这些后遗症,更让方小姐郁闷的是投诉这家装修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居然不认账……

方小姐的经历不是个例,很多人因为工作亦或是家庭的原因把装修这一项劳民伤财的大事交给家装公司,也遇到了许许多多的“甩手掌柜”式的家装公司。而美得你家装似乎成为家装行业中的一股清流。

记者调查中发现,美得你家装公司率先在中国的家装行业推行产业工人模式,改变了以往依赖包工头、全面由家装公司说了算的尴尬局面。建立实名评分系统,在客户管理、工程质量管理、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多下功夫,另一方面,建立400全国客户服务呼叫中心,做好回访反馈记录,建立125质保体系的无忧售后,不做甩手掌柜。

美得你家装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多项实际的措施去重新定义中国家装,重新定义企业对客户的价值,使得整个产业更加高效、消费者最终获益,以便家装行业越走越远、愈加健康繁荣。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美得你家装因其良好的口碑与服务质量在家装行业赢得一致赞誉,在家装市场中保持着良好的销售纪录。日前,美得你家装集团作为家装行业唯一代表出席发布会,与格力、华为、京东、联想、滴滴出行等近百家企业共同发出倡议并承诺,化身正义的使者,为强化质量管理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