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富彦斌:正源吉祥e家临街商铺热销

大连金普新区在城市化进程不断深入的今天,不断汇聚多元化城市资源,呈现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与人文优势,这种天然优势,必将促使周边商业稳步发展。金马路,作为金普新区的黄金分割带,具备地标性意义,承载着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金马路占尽地利之势,应如植物之根一般,蓬勃生长的力量不容小觑。2017年金普新区自贸区的成功挂牌,再次注入巨大发展动力,为区域发展带来难得的宝贵机遇。

\

正源·吉祥e家位居大连金普新区门户位置--金马路轻轨站旁,地处开发区西端入口,东至赤峰街,西至赫山西路,北至淮河西路,南至金马路、哈尔滨路,总建筑面积160万平,绿化率近40%,是金普新区颇为恢弘的人居社区!

正源·吉祥e家目前入住率极高,业主生活其乐融融,醇熟的配套资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使160万平醇熟人居大社区商业氛围日渐浓郁,2018年临街现铺火爆热销。

正源•吉祥e家商业项目由正源•生活汇及吉祥e家•祥福园两大部分构成。位于核心区位的正源•生活汇,雄踞金马路CBD起点,创新U型半围合建筑,周边商业、金融、服装加工、大型超市、教育培训等产业云集,汇聚丰富城市资源。随着区域价值的日益提升,社区常住人口日益增多,正源·生活汇亦体现出蓬勃发展势头,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正源•吉祥e家2018年正在热销的商业项目祥福园具有客流量大、经营灵活、低风险高回报等明显优点。祥福园位居金发地旁,南北通透户型,独立门面,铺铺临街,周边主干路融汇交错,多条公交线路汇集,祥福园商铺紧邻生活汇,西侧连接赫山西路,是往来开发区及金州的重要交通枢纽;“金铺银铺不如街铺”,临街商铺是自营、投资的首选。

好铺不多,先入为主。正源•生活汇&吉祥e家•祥福园,40-2278㎡临街现铺,金马路上、金发地旁,5.4-6米层高,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充分满足各业态经营需求,黄金地段,稀缺旺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再不出手,更待何时?

2018年正源•吉祥e家地下产品即将全面启用,地下产品包含车位、车库、夹层、库房,遍布项目各区域,充分满足业主需求,尤其是04区地下库房可以根据业主需求进行私人订制,将地下产品的空间充分优化利用,增值空间为产品带来极大附加值,给业主生活带来便利,深受广大业主青睐。

目前停车已成为各小区业主面临的主要问题,地下车位资源紧缺,车位需求持续增长,新车的上牌速度,远大于车位的新建速度,车位的价值不再只是停车功能,而是一种生活质量的体现!车多位少,下手趁早!

正源•吉祥e家致力于打造轻松简约的生活氛围,其完善的配套资源、便利的交通路网、诗意的园区绿化、亲民的物业服务,使160万平醇熟人居大社区其乐融融,为商业的日益繁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