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中冶·德贤华府:豪宅的自我修养

引言: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孟子《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

高品质条件因素是豪宅脱离“普通”的关键基础

“三皇五帝始,尧舜禹相传,夏商与西周,东周分两段,春秋与战国,一统秦两汉,三分魏蜀吴,两晋前后延,南北朝并立,隋唐五代传,宋元明清后,王朝至此完。”一段绕口令,生动形象的概括了中国两千年的封建朝代史。在中华文明悠久的历史长河中,中国传统文化,以其博大精深的特征和扬弃的传承方式,一直未曾间断的延续了下来,成为了世界历史中的华夏古文明。

在封建的古代中国,战争带动了朝代的更替、催生了诸子百家,更加推动了中华文明的历史进程。春秋战国时期的孟子,是继孔子之后的第二位儒家学派代表人物,被尊称为“亚圣”。孟子在《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一文中写道:“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意思是:有利于作战的天气时令,比不上有利于作战的地理形势;有利于作战的地理形势,比不上作战中的人心所向、内部团结。可见,任何一次战役、任何一件事情,或者任何一个人,想要成功的必要条件,是要同时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的因素。

豪宅之所以能够脱离“普通”,成为“豪宅”的原因,同样是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三个因素的必要条件,才能够为业主们所青睐。豪宅的业主,既不能像普通刚需客户那样仅仅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也不能像中产社区业主那样随便来一套应付。在人本为主的社会,人们对于豪宅的追求,已经超越了奢华物质的表面。真正奢侈的居住,是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是自然景观的无限向往、是科技发展对生活的加持、是注定为极少数人的量身定制。

\

因此,在诸多豪宅的必备条件中,业主们对于天时方面建筑品牌的关注、地利方面地段位置和自然资源的考虑、人和方面科技创新和环境氛围以及高品质配套的关切,是考量豪宅的基础和关键。以中冶置业为例,在现代物质社会,对品质的追求,已不单用价格衡量。以中冶·德贤华府为代表的核心高端人居产品的问世,打破了人们对传统豪宅的定义,以科技人本为核心的建筑服务正在为居住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中冶置业集团是新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独资的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中冶集团房地产业务的核心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两项一级资质。2005年,中冶成为了国务院国资委首批16家房地产央企之一。自2012年以来,中冶加快企业转型,着力提升发展质量,不断推进“3+6”区域布局战略和“3+1”区域深耕战略,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为中心,积极向中原经济区、长江中游城市群等热点地区拓展,形成区域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并成功构建“一主N翼”业务体系。

作为天津市中心城区之一的河北区,素有“近代中国看天津,百年天津看河北”之称。中冶·德贤华府,作为中冶高端住宅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和中冶德贤系中4.0塔尖代表作品,首入天津河北区。

中冶·德贤华府立志成为中冶德贤系的标杆之作,代表中国住宅科技最高水准的封面作品。因此,在整个社区的建筑设计、交通设计、绿化、园林及景观设计、精装空间,充分考虑建筑与人、建筑与自然、人与自然的和谐之道。装配式建筑、海绵社区、动态舒适性智能控制系统、高效新风除霾加湿富氧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直至同层排水、末端净水、软化水等,在建筑的每一细节得以完美实现。天津中冶·德贤华府,整合区域资源、贯彻集团战略、拓展自身资源,致力于打造“绿色建筑、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精工品质+标杆建筑+高端社区”于一体的人居标杆性作品。

\

新时代新中冶新未来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中冶仍会以永不停息的脚步、锐意拼搏的进取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

\

“让心归家,让爱传承”,中冶置业一直秉承着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并以中国城市开发运营的综合实力,兑现央企引领新时代发展的伟大抱负。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作为中冶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载体,中冶·德贤华府将延续大国工匠的品质传奇,锻造属于明天的未来之屋。

\

6月8号“中冶·德贤华府”与您携手香格里拉,共赴“与国匠·共未来”发布盛典。

6月9号“中冶·德贤华府”与您同游津门海河,共赏营销中心的盛世开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