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你的夏日睡眠还好吗?Harbor House卧室选品秘籍

夏日越发高温湿热,在更具挑战的环境里,你的睡眠还好吗?其实,我们常常面临几个问题:开着空调睡觉,身上好像还是又湿又热?睡足了8小时,醒来还是很疲倦?Harbor House有一份秘籍,从合适的床品、床垫开始,助你夜晚排湿、降温、睡好。

\

选一床清凉床品,视觉与体感都降温

从面料、工艺和色彩开始

不用多说,我们越来越倾向于购买天然材质。在选择夏季床品时,全棉与亚麻面料是不会错的上佳优选;同时可以注意挑出缎纹工艺,让身体更容易获得清凉感。

\

Harbor House Morrison亚麻绣花床品

夏天出汗增多,优质亚麻面料,吸湿透气性能好,适宜解决身体在空调房下也依然可能出现的潮湿黏腻感,让皮肤表面湿气快速发散。且其能够抗静电,舒爽不沾身。

同样是100%棉,比起一般的斜纹甚至平纹工艺,缎纹在手感、光泽感、体验感上都更有优势,在接触皮肤时传达出更为柔滑凉爽和细腻之感,睡眠时越使用越舒适。

\

Harbor House Manalora全棉缎纹印花床品

夏日的卧室,通常会选择白色、蓝色或绿色这些带有清爽感的色彩,来让第一视觉即感到降温。亚麻本色,质朴无负担;绿色则是骄阳下树木,投下的那一片斑驳阴凉。

床垫值得好好选

找到舒适度,找到透气感

\

乳胶、椰棕、弹簧等床垫,都是市面上的主流款,为自己寻找到合适的材质至关重要——毕竟它要陪伴你也许上千个白天与夜晚。夏天要透气,起床一定要神清气爽不疲惫!

乳胶弹簧床垫

\

夏天翻身多,易惊醒。这款Harbor House Pillow Top床垫由独立袋装弹簧+超软海绵+3CM乳胶层制成,贴合人体自然生理曲线,给人体各部位适当的支撑,且各独立袋弹簧之间互不干扰,自在翻身也不影响身旁的伴侣。

高分子冷泡绵弹簧床垫

\

夏天睡眠排热,需要多方作用。该款床垫表层使用针织空气层面料,透气吸湿,手感滑爽。舒适层ES-35H高分子冷泡绵,加硬承托区50kg/m3密度布丁冷泡绵,支撑、回弹、散热性俱佳,帮助快速入睡。经久耐用且环保。

乳胶椰棕床垫

\

夏日安稳睡眠,来自椰棕+乳胶层层配合。天然优质植物纤维弹簧,增加支撑力,改善床垫软硬度。乳胶拥有超高弹性,使身体曲线与床垫紧密贴合。蜂巢结构的排气孔,能有效排出人体的余热和潮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