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丨用至臻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物业是与居者相伴一生的附加产品,服务优劣直接决定着未来的生活品质和居住氛围。一栋房子,代表的不仅是居住的属性,更代表着和家人未来的幸福生活。物业之于居住的环境有重大影响,它的好坏直接决定未来生活品质和居住舒适。

永定河孔雀城物业为建造幸福人居而来,致力于以一流的服务,贴心的关怀,守护万千幸福时光。秉承服务幸福人居理念,采用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管理,营造特色服务品质,打造幸福宜居社区。

\

一杯茶,一问候,一微笑,看似简单的工作,却是未来业主与物业的第一次接触,处处蕴含着客服们满满的用心。周全的考虑,温柔的问询,客户与业主不曾在意的细枝末节也是她们留意的重点,尤其是重大活动节点,我们更是第一时间洞察客户的需求,送上暖心的关怀。

奔波往来,穿梭于各种设施设备之间,不间断的检查、检查、再检查,工程师傅们也时刻在线,检查室内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用电线路是否正常;室外公共设备也时时巡查,及时修复受损设备。种种严苛细致,都是为了让你更加的舒心。

我们在社区服务与管理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幸福住区的理念,不断改进,不断追求完善。例如:之前小区周界报警系统存在两点风险:园区电子围栏报警系统发生故障时只能在电脑显示器上显示某号防区报警,并不能准确显示报警点处在园区内位置;对于值班人员遇突发情况时不能及时到达报警点掌握险情类别。

基于此种风险隐患,我们在原有警报系统的基础上,安装电子围栏布控图。安装此布控图后,当电子围栏系统报警时可体现报警点所处园区内具体位置,方便指挥人员指挥现场巡视人员具体路线,让巡视人员快速、准确的到达报警地点,掌握现场情况并及时反馈上级。

还有在绿化返青过程中,由于现场绿化浇水人员不足,浇灌覆盖不到位,部分草坪出现枯黄现象。同时,单向微喷管水压过大导致频繁爆管,水源能耗浪费严重,绿化灌溉效果不佳,影响小区品质。基于此现状,现场管理人员提出改造方案,利用插喷接头、PPR三通内丝、PPR双向球阀开关等材料,将单向微喷改造为双向微喷。

\

永定河孔雀城物业团队,坚守邻里守望模式、6+1服务模式、亲情服务模式、私人管家服务模式4大智能模式,秉承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以中礼西韵定制24小时贴心人本服务。贴心的物业服务,为广大业主创造了舒适安静的生活,同时也营造了幸福省心的美好家园。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