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房价只涨不跌?这城就曾暴跌,业主:房子没到手就亏了两百万

\

楼市经过34月份的小阳春后,再次进了低迷期。二手房比周边新房每平方低2000都不好成交。比如说土地库存面积4月份数据是8600万平,大概86万套,5年去化周期。有去年摇号没摇上的朋友,今年隔壁新小区直降3000的,一直感谢开发商没摇上的恩情呢。

房价不会永远只涨不跌,经历过十年的上涨,很多人不知道房价下跌的恐怖。要知道温州08年左右的房价全国能排前几名,然后泡沫破了以后直接腰斩。其中一位购房者买的期房,房子没到手房价跌的亏了200万,关键是开发商后来还跑路了,房子没拿到还要交房贷。

所以一些炒得过热的城市接下来恐怕也要面临像鄂尔多斯、温州一样的悲剧。当然也有不少专家坚信房价继续涨下去。比如某知名房地产专家董教授认为,无论哪个行业都撼动不了房地产业的支柱地位,它才是最大的实体经济,没有房地产业救不了经 济。中国的房价不高,真的不高,炒房平抑房价。

投机就是投资,而且炒房越多越好,买房越多越富有,甚至投机可以平抑房价。我们真的委屈了房地产业,房价长期地上涨那是趋势,而下跌是意外。不少网友表示,房子也不全是用来住的,一部分比较高那很正常,但是炒的太高还不是后代子孙后代买单,炒也要控制一个度好吗。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