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我在洛阳亚曌房产,谈谈我不到一年就赚50万的亲身经验

我是一名在洛阳亚曌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工作的职员,这里锻炼了我,也让我走向了人生的又一个巅峰,虽然大家都叫我房产中介,但是它,改变了我的人生走向,在此分享我的经历给广大的同行的兄弟们,希望你们也能尽快在房产行业享用一杯羹!

\

 

自从踏入房产中介这个行业,人生真的变了。

因为,我才突然发现,接下来看到的不是想象中的有钱人的生活,而是:

各种艰辛

各种压力

各种问题

同一条街就好几个同行门店,竞争无处不在。一个客户经常多个经纪人抢,经常忙到忘吃饭,忘喝水,忘生病,忘恋爱;不停打电话、带看、谈判,打电话、带看、谈判…

客户一要求看房,为不错失任何发家致富的机会,都要即刻动身带客户看房,骑着我的小电驴。

时常有多个客户同时出现,需要风险性取舍,

亦或带去看房的客户不满意,导致双方一阵忙碌,舟车劳累,效率低下,

每天工作时间十二个小时以上,休息一天都是奢望,

每天要上好多网站发帖,每天要背很多房子(那些全是让人头疼的数字),

每天要给很多业主打电话,每天要去空看很多套房子,每天要到街头去发传单。

而家人,只能在内心深处深深牵挂

回家休息一天,看房客户电话催催催不断

回家休息两天,撩好的客户跑去隔壁签了单

回家休息三天,业主和客户却早已私下见了面

好不容易遇到节假日,别人都陪家人四处游览,而我只能默默加班带看、谈判、签单、带看…

于是乎,任何理所应当变得步履难行,我…已不敢回家休息

直至去年年底,公司靳总的一次会议的,彻底改变了我。

洛阳亚曌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老板靳根生,是一个对事务要求很完美的人,他通过自己的考察,实验,给我们这些努力的小白们,展示了一个神奇的东西。

VR取景器,他说这个特别适合我们,让我们减少工作量,加大成交。

让我们自愿报名,团购了这个公司定制的神器。

我听过VR,知道前景很好,但是不知道对房中介到底有什么帮助,标题引发我的满脑子疑惑驱使我一定要亲身体验这款神奇的东西。

照着说明,我拿着全景VR取像器跑到样板间,就开始了拍摄,不间断拍了不到一个下午就将所有能支配的房子全部拍过并做好了文件标记,所拍得的视频不同于普通视频,这是全景视频,可以将房内360°的全景无死角记录(当然还有拍全景照片的功能,只是对客户来说,他们会更倾向于相信动态,因为动态难作假,因此我大都选择拍摄全景视频)。

很快回到宿舍将拍得的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

客户一要求看房,不再需要无脑蛮力带看,

多个客户同时出现,不再需要风险取舍,

放假就是放假,不再担心跳单跑单,

客户轻松高效就能看房,能不开心吗?客户开心,成交率能不高吗?

而我现在要做的也就是上网站发发帖子,推推样板间全景视频,只要有客户要求看房,我就将相应样板间的全景视频发给客户,让其在家就能身临其境,轻轻松松就能一扫样板间的种种细节,半个小时就能身临20套样板间;客户一旦满意,马上约见现场看房,以往双方一天才看5套房,又疲惫不堪导致客户心情不佳的烂事通通消失不见~

就这样,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我已经赚了50万,房产行业泥泞般地在地板上翻滚了十几年,销售模式达到瓶颈之时,是该随时代变迁相应调整。

而我对工作业绩的满意,以及满怀信心之际,我感谢洛阳亚曌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更感谢靳总对我们一线员工的体谅和关心,亚曌在洛阳的成功,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实实在在的为了员工,为了客户着想。

更愿意的是将我的成功事迹分享给广大的同行,希望你们也能和我一样尽快成功哦!更欢迎大家加入我们洛阳亚曌大家庭!因为我们还有更多神奇的东西,让我们加油吧!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