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三彩家资讯 | 房屋出租为什么越来越火?

随着房价的飙升,出租房屋的租金也在不断上涨,如今,许多三四线城市的人在出手房源前都会估算一下卖房和租房的利润再做决定。而所谓放长线钓大鱼,在经济状况没那么紧张的情况下,很多人都选择通过收取租金来赚点小钱。可是房屋出租总有利有弊,接下来,就让三彩家为你讲解房屋出租需要注意什么。

\

一房东要核实承租人身份。

房东在出租房屋时应注意确认承租人是否善意,在出租房子时交易双方的租房动机是对于自己的安全问题很关键的一项内容。三彩家提示,应对承租人的身份加以核实,主要包括身份证、护照、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的核查,同时要访问租房者的姓名、工作、居住人数途等情况,最好到相关公安机关查询租房者信息。

二房子尽量不要租给短期租住者。

房东最好一般不要租给短期租房者,比如只租一两个月的人,租给对方时必须要十分谨慎。一般房东尽量以半年为最短期限,并且房主对不知底细的人尽量不要透露太多的信息。

三合租情况及租房合同

办理合租合同时,需有房主方的同意合租书面证明。房主未取得共有人同意的情况下不得出租的共有房屋。房客与房东的任何口头协议都尽量落实在正式租房出租合同中。签订租赁合同。在出租房子时,一定要签定好租房合同,对租金、物品和租房日期等进行详细的约定,防止不必要的纠纷。

四房东要善待房客

房东要经常打电话询问租房者房屋的情况,并定期看看房屋的基本概况。一旦发现所出租房屋有什么异常现象,要及时通知公安机关。

五房东不要频繁涨价

房东要和房客友好相处,对于使用房子不允许之处在租房时提醒房客就行。不要总提涨价,一年后续租双方可以协商,如果不涨就不要涨,三年后可略微涨一些,房客也不会反对。涨价频繁,房客住不长久,也会增加寻找新房客的成本。

\

为了给业主更便捷更放心的服务,三彩家承诺:每月固定收租,无空租风险;无隔断不改造,到期原样返还;业主把房屋租赁中的服务委托给三彩家,由业主自行出租、直接收款,安全放心;业主直接面对租客,自行掌握租金价格、付款方式,不用担心被中介套取高昂中介费;跑腿带看、资产交割、签约催款、维修投诉、到期收房、逾期清理的服务全部交给三彩家全程负责,省时、省力、省心。三彩家致力于为“为千万创业者打造一个改变命运、创造未来的创富平台”,为广大业主营造最好的出租环境,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租房委托体验。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