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 产业高地+宜居环境双料加成 知识城置业潮迎来新一轮爆发

近年来,广州置业热门板块中新知识城发展如日中天,知识城目前已拥有近1000家知识型创新企业,其中还包含阿里巴巴、京东、中国联通、移动、电信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巨头。中新知识城还将加强与新加坡方面的合作,将总部经济、人工智能、智慧出行及人才培训等四大类五个新项目。随着大湾区的深入发展,知识城产业、交通、配套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或将成为广州吸引人口流入的焦点板块。

\

 

交通方面,中新广州知识城已建设形成“2地铁+1城轨+4高速+4快速”的交通网络体系,并加快布局联通粤港澳的快速通道,强化与港澳等地的交通,争取将知识城站纳入大湾区城际铁路规划等国家和省级规划。另一方面,推动广河高铁、知识城到白云机场、广州东站、南沙的4条超级高铁规划建设等,融入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

“产业高地”和“环境宜居”的双料加成下,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置业热情越发高涨。其中,双珑原著是目前知识城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心墅居大盘,拥有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给业主带来不同的园林体验,项目毗邻地铁知识城线旺村站,快线5站即可到天河。

不仅如此,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实现空间采光及通风的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

据悉,龙湖双珑原著近期热势加推南向爆款精装大三房,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