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刺激消费,三亚再出大招,对购房者也是一大利好

日前,三亚发布鼓励发展夜间经济三年(2019-2021)行动方案,计划用三年的时间,打造21个夜间经济项目,在2019年底前打造形成至少5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2021年在全市建成一批高品质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打造夜间消费地标,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所谓的夜间经济,是指发生在当日18∶00到次日6∶00以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为消费主体,以休闲、旅游观光、购物、健身、文化、餐饮等为主要形式的现代城市消费经济。

其实除了三亚,全国很多的城市近几年都在大力发展夜间经济,作为一个热带城市,三亚是最适合发展夜经济的,因为三亚白天太热,人们出来活动大多在晚上,因此也带动了夜间消费,此次加上政府出台大力支持夜间经济的相关政策出台,三亚无疑是如虎添翼,将成为更加宜居的城市,城市也将更加具有活力,自然三亚的楼盘也越来越有升值的潜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