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陈启宗:商业地产不止是春意来了 简直是春天来了

9月17日下午14时,恒隆广场·杭州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恒隆集团董事长陈启宗、首席财务总监何孝昌、执行董事陈文博、董事劳建亮、梁焕添出席现场。

会上,针对现场媒体的提问,陈启宗表示,从2010年到2016年,恒隆地产基本每年开一个商场,也有写字楼,那几年是中国高档零售最困难时期。长达6年的寒冬期,我们之前的商场盖得很好,但生不逢时。

陈启宗继而解释道,2018年出现好转,市场增长强劲,同时恒隆进行内部改进,里应外合的情况下,有几个商场甚至达到25-30%以上的增长率,增长非常快。

陈启宗称,未来这几年,至少说和以往6年寒冬期不一样,不止是春意来了,简直是春天来了,甚至说不定是初夏也来了。未来几年,上海以外的好多商场他们的增长率会比上海快很多。

“上海本身会继续好,但是我更有兴趣的是上海以外的城市,这些经历了6年的寒冬期的商场,未来这几年里,好多个商场都会有以20%多的增长。”陈启宗道。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