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茂业商业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从事房地产开发等业务

凤凰网奇点商业讯

9月17日消息,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包头茂业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等业务,投资金额1000万元。拟定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酒店管理、项目投资及管理服务(不含金融、期货、证券)(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

公告指出,本次投资设立包头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拓展公司在包头区域的业务,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茂业商业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但是在相关部门审批上存在不确定性,同时,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大且具有周期波动等不确定性,因此本次投资在后续经营管理、风险控制等方面存在一定的风险。

据悉,截至2018年12月31日,茂业商业在全国经营及管理34家零售门店,其中自有物业门店20家,建筑面积达95.45万平方米;租赁物业门店14家,建筑面积达44.83万平方米。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