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绿地与济南政府签约 “地产+”项目

观点地产网讯:11月4日,绿地控股与济南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地产+”进口商贸、科创、康养、会展、基建、金融等一系列重大项目将全面布局济南。其中,绿地•济南全球贸易港将以“地产+进口商贸”的创新模式,成为绿地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落地山东区域、辐射全国的重要布局。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绿地以“为济南市注入全球贸易港等新动能、新产业、新经济、新生活”为目标,建设新兴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创新新城,为济南打造产业升级、功能复合的城市经济新载体。同时,绿地全球贸易港作为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核心载体,将进一步完善在重要区域的布局,真正辐射全国。

根据协议,绿地将济南作为投资经营的重点区域和综合经营的重点市场,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全面助力济南及山东区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其通过全面升级“地产+”产业协同模式,融合在进口商贸、科技创新、医疗康养、基础设施、产业金融等领域的优势和资源,落地新一轮重大项目。国际进口贸易领域合作,布局绿地•济南全球贸易港项目;科技创新领域合作,布局绿地•济南科技城项目;医疗康养领域合作,布局绿地•国际医学济南区域中心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拟在济南市针对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总额约200亿元。

此前,“地产+会展”模式的绿地济南国博城已开工,打造全球首座、国内最大会展+产业融合经济园。

张玉良表示,绿地抓住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和第二届进博会等重大战略机遇,发挥“地产+进口商贸”等绿地独特创新模式和资源、资本优势,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从上海起步,已在天津、成都、武汉、西安、哈尔滨、嘉兴等国内重要区域落地,初步形成全国布局,实现进博会溢出效应辐射全国,并与产业模式创新结合,与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升级结合,成为地方及绿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