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江西洪大9亿元竞得南昌6宗地块

11月8日,南昌市6宗地块成功出让,合计约257亩。其中,一宗商业商务用地,两宗商业用地,三宗综合住宅用地(商业建筑面积占计容总建筑面积的10%)。起始总价9.0亿元,总成交价9亿元。

最终,6宗地块均由南昌洪大长薪置业有限公司(江西洪大集团)以底价摘得。溢价率为0。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竞买人须同时参与E4、B3、E2、B2-1、A1-3、B2-3这6宗地的竞价,如放弃其中任一宗地,则须同时停止对另5宗地的报价。其中B3地块按照拿地要求需要建设超300米、集5A写字楼的超高层。

图片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