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给你一个未来的家,汇德邦智能家居重磅启航

科技的高速发展,让智慧生活已不再是高高在上的概念,只要你愿意,完全可以构建一个智能家庭。智慧化、智能化的家庭居住空间将随着5G的出现,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图片1.png

作为国内知名家居生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汇德邦走在行业前端,通过自动控制技术、感应技术、网络通信等技术的深度整合,为人们构建高效的家居生活管理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创造全场景智能生活体验,满足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图片2.png

汇德邦智能家居,涵盖门禁、监控、空调、灯具、空气净化、窗帘、家居清洁等多个领域,通过为客户提供各类场景传感器 、智能产品与系统,为用户打造一个更智慧、丰富的生活体验。

图片3.png

汇德邦高端人机交互系统,切实改善和提高了用户体验,让一切变得更简单。你只需要开口,无需动手,连接了家中智能产品的智能音箱就会帮你统筹家中琐碎事,一切家庭生活事项都能应声而动。系统能够根据设备情况、外界环境,让空间温度更舒适,让光的强度更温和,让家电更节能。如果你对家中安防不放心,汇德邦智能家居系统同样能帮你解决一切,门禁、智能锁、摄像头等设备的紧密联动,让你实时了解家中情况,为你构筑一个安全系数高的家。

图片4.png

汇德邦智能家居系统还可以在不同品牌之间互联互通,同时还能根据用户的偏好习惯,进行个性化的智能化服务,让用户的居住更加舒适、便捷。

图片5.png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