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峨眉时光楼盘火爆西南 民宿业主坐享托管收益

峨眉山拥有稀缺文化旅游资源,是四川乃至西南旅游的必去景点之一。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人们不再走马观花式的打卡,而倾向于深度游和度假游,对住宿、饮食和娱乐的需求更高。为此,峨眉时光项目打造了网红民宿和吃喝玩乐游丰富配套,成为吸引游客的法宝,这样的项目也将为民宿业主带来丰厚的回报。

\

(峨眉时光鸟瞰图)

作为游客,出行考虑的是住宿是否舒适、交通以及吃喝玩乐是否方便。峨眉时光项目充分满足了旅游消费升级下的游客需求,从多个方面提升旅游消费体验。项目位于天下名山牌坊对面,紧邻游客集散中心,交通四通八达。轻奢风精装修一居两居,满足双人游家庭游等需求。旅游配套有温泉酒店、八坊美食街、仙侠小镇、酒吧街区、购物街区等,让游客在峨眉时光住的舒心,玩得开心!

\

(峨眉时光民宿集群效果图)

此外,峨眉时光拥有完备的康养配套资源,将吸引更多人群来此长期度假疗养,是长租养生度假首选,与短期游客形成互补,让峨眉时光客流源源不断。峨眉时光作为占地约600亩、总投资约50亿的大规模文旅综合体,将成为峨眉山景区地标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拥有峨眉时光这样一处房产,业主既可以用来度假自住,又可以在不住的时候交给民宿托管公司打理,让房子自己会赚钱。峨眉时光的地理位置、丰富配套和完善服务,是打造高入住率、高客单价民宿的保障。目前,项目进入收官阶段,清盘好房尽在把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