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英国联盟地产:曼城Uptown河景现代公寓,5年后房价比肩伦敦

国内有不少朋友想要投资房产,但国内房产市场已经趋于平稳,此时可以放眼海外市场,有不少朋友已经成功出海,英国房产成为了大家关注焦点,曼彻斯特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未来它将比肩伦敦,现在已经是英国的第二大金融中心,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来到这里,住房需求在快速提升,房产市场活跃,在普遍地区5%左右的租金收益情况下,这里已经达到了9%,这也反映了投资曼彻斯特房产的价值。

曼彻斯特进入发展黄金期

1,人才济济

曼彻斯特发展速度快,背后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人才济济,这里的教育产业发达,这个城市有世界知名的大学,有大量的留学生,每年都可以为这个城市带来大量的人才。

鲍里斯政府未来也将恢复PSW签证,更多优秀人才毕业后可以留在曼彻斯特,新政府的移民政策也更加宽松,吸引更多科技人才来到这个崛起的媒体城、科技城,大量世界级公司入驻曼彻斯特带来了工作岗位也带来了科技人才。这些因素决定了未来十年曼彻斯特的发展方向。

2,政府政策规划倾向

在英国政府的北方经济引擎计划(Northern Powerhouse)中,曼彻斯特作为核心城市,从政府获得了超过10亿英镑的投资,推动了经济的发展,当地政府也加大了创新人才、交通、文化、基础设施的投入,将曼彻斯特打造成为最有魅力的城市,这些政策推动曼城发展进入盛况空前的黄金期。

3,交通四通八达

曼彻斯特拥有发达的交通网络,这里有英国伦敦外最大的国际机场,也可以直飞中国,而且这里的HS2高铁计划二期工程将会给曼城带来新的机会,在HS2二期工程完工后,从曼城到伦敦也只需要1小时的通勤时间,发达的交通网络给曼城带来了更多资金和人才,很多世界级企业入驻曼城也冲着这一点。

4,经济市场充满生机

在曼城有80家富时100指数的公司,这里吸引了华为、BBC、ITV、亚马逊和谷歌等大型企业,将成为世界著名的媒体城和科技城,也是英国第二大金融中心,高速发展的经济环境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和伦敦对比这里拥有较低的租金和更多的商机,房地产市场随着经济繁荣也开始慢慢增长,根据仲量联行的分析预测,2021年时曼城房价相对4年前将会增长28.2%。

大杜西街䇿略性复兴催化效应

1,重建计划面积扩大一倍多

曼彻斯特Uptown现代化公寓(Uptown Riverside Manchester)位于大杜西街,大杜西街的䇿略性复兴计划让Uptown项目变得更有价值,重建计划中增加了17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总面积将会达到280万平方英尺,给该社区的发展提供了更巨大的空间和机会。

2,规划重视可持续性

在重建计划中更强调可持续性还有建筑的多样性,希望充分利用艾威尔河的潜力,促进大杜西街的发展,这也是曼城Uptown公寓升值的基础,在很长一段时间该公寓都会持续增值。

3,完善300米社区生活圈

重建计划中打造的社区生活圈很完善,有14个新的零售和休闲项目,还有2个新酒店,加上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未来将会迅速成为成熟的社区。这一规划会成为曼城Uptown升值的催化剂,投资它很值得。

曼城Uptown与众不同

1,智能家居打造现代住宅

在曼城Uptown中使用了Wondrwall智能全家庭自动化系统,智能家居让你回家以后感觉很舒服,住的越久你就会越喜欢这个房子,目前这一智能家居系统已经在五百多个家庭安装测试,获得了超高评价。在今年会有17300个家庭开始使用这一系统,这也是Uptown的吸引力,因为它让我们回家后感觉更暖心,这就是现代化住宅公寓的样子。

2,瞄准年轻人用户群体

现在年轻人都追求高端大气,曼城Uptown瞄准了了这一点,这里有时尚的装计,高雅的氛围,室内有休闲空间,室外有散步公园,独树一帜的台花园、健身房,还有河畔单车库,对准了年轻人的居住需求。

3,曼城Uptown引领住宅新风尚

曼城Uptown拥有一室、两室精致公寓户型,里面配置了豪华装,宽大公共活动区域,还有私人屋顶露台。在房屋设计中结合了现代和工业风格,简洁大方,在屋顶露台我们可以轻松俯瞰河畔风光,大面积落地窗让每个房间有充足采光,现代化风格家具和智能化管家让你的房间只属于你,如此设计引领了现代住宅公寓的新风尚。

投资曼城Uptown的理由

1,增值空间

根据英国房价指数分析,英国北部核心城市曼彻斯特房价在英国经济低迷中依然保持8%的增速,领先英国的其他城市,未来经济企稳后更会有大幅增长。

2,富豪纷纷投资

现在有很多国内投资者已经入手曼城房产,因为海外房产中英国最划算,在英国房产中曼城增长速度最快,未来增值空间最大。

3,房产收益率高

曼彻斯特房产收益率已经达到9%,而且因为留学生、当地年轻人、移民人口增多,租房依然很紧张及困难,像曼城Uptown这样的现代化住宅公寓数量有限,未来租金将会继续速提升。

4,曼城人口增长速度快

今年申请曼彻斯特的中国留学生增加了三成,未来新政府将恢复PSW签证,毕业的留学生将有很多会留在英国工作生活;大量世界级公司入驻,很多工作人员需要移居到这里生活;曼彻斯特相对伦敦的房租较低,也会吸引不少英国年轻人到这里寻求发展的机会

5,曼城Uptown位置绝佳

3分钟到维多利亚火车站

6分钟到阿黛尔购物中心

6分钟到丁斯盖特电车站

8分钟到Spinningfields 地区

11分钟到市政厅

12 分钟到北城区

12分钟到圣彼得广场

6,英国联盟地产

曼彻斯特是英国工业革命起源地,在各个领域都有突出的成绩,发展历史悠久;英国联盟地产分析曼城作为英国第二大城市、第二大金融中心,未来十年必将迎来快速发展,有很大机会赶超伦敦,伴随它的发展,房地产也会迎来黄金时期,此时投资曼城Uptown很值得,英国联盟地产拥有28年曼城房产开发经验,这里会给你最专业的投资建议。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