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世界上以胖为美的国家,女生150斤才算美女,还都不喜欢穿裤子

来源:走遍大江南北

图片

世界上以胖为美的国家,女生150斤才算美女,还都不喜欢穿裤子

要说现代女性追求的共同目标,想必就是瘦了,毕竟只有瘦了才能穿得下美美的衣服,身材苗条出门才能吸引别人的目光,有的时候长得漂亮身材好一些工作都更加容易一些,谁让生活在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呢?

而且的美食又非常的多,很多人又控制不住吃吃吃的欲望,所以大部分女性不是在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不过要是换个地方生活,就没有这些减肥的烦恼了。在这个世界上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是以胖为美的,女生要150斤才能算美女,如果在这里可以随便吃吃吃,这个地方就叫做汤加!

图片

图片

汤加这个国家并不出名,甚至可以说是默默无闻。它是属于大洋洲上的一个小国,由许多的岛屿组成,陆地面积仅为747平方公里,但人口却有十多万,人口密度也是很高的。这个国家的国内生产力水平地下,经济发展也相对落后,非常依赖外援,以农业、渔业、旅游业为国民经济的支柱。

不过这个国家有一个独特的风俗就是以胖为美,如果说这个国家的女性体重低于150斤就拉低了国家的平均颜值,而且只有达到了一定的体重才能够嫁的出去,更有意思的是这里的男女老少都很喜欢穿裙子,而不喜欢穿裤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这些风俗习惯在来说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可再正常不过了,要是国家的美女去了汤加,恐怕要被认为是丑女了。虽然这个国家经济发展不那么理想,但是生活却过得很滋润,这里的人情、淳朴、喜欢闹,经常与亲朋好友在一起聚会,宴会上的烤乳猪是最吸引人的食物,全猪宴也是汤加最隆重的迎宾宴。

图片

在这个国家虽然没有现代化的科技产品,可能生活不如来得方便,但是这里的人却不用承担繁重的生活和工作压力,无忧无虑、万事不愁,漫不经心的生活着,就如世外桃源一样,也是一种幸福。

去这个国家旅游也是非常方便的,在20的时候,这个国家就开始对中国免签了,能够停留30天,对于去旅行来说早就已经足够了。而这个国家也是一个旅游胜地,它位于赤道附近,可以说是一天之中接触到太阳升起的地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它是一个岛国,所以海洋风情浓郁。汤加塔布岛是汤加最繁华的岛屿,也是汤加最大的岛屿,占整个国土面积的三分之一。首都努库阿洛法也坐落在这座岛上,岛上有大片的椰子和香蕉。汤加王宫是去了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必须要去打卡的一个景点。这是一座有着100多年历史的维多利亚式的建筑,可以说是全球最美的宫殿之一,汤加的国王都会在这里登基。

图片

图片

在首都努库阿洛法的郊外还有一座三石塔古迹,叫做“哈安蒙加”,是古代的汤加人用大型独木舟从瓦里斯岛运来的,是汤加最有名的古迹,据说在1200这个建筑就存在了。

喷潮洞也是汤加著名的奇观,在延绵数千里的海岸线上有被海浪侵蚀的数不尽洞,而且每个洞都通天,当涨潮的时候,潮水灌进洞里,就会从成千上万的洞穴中喷涌出来,而形成数十米高的水柱,让人忍不住惊叹。

图片

图片

这里的工业落后,空气和环境都可以说是“零污染”,也非常好,蓝天白云常伴、海水清澈、珊瑚姿态万千,也是潜水胜地,深受潜水爱好者的青睐,关键是这里消费也比较低,去旅行花费不了多少钱,普通收入就可以承受。但是在这里还是要注意入乡随俗,如吃饭的时候不要高声讲话等,不要用自己的眼光来评价别人的穿着和审美标准,文明旅游才是。

图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