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中医药龙头涨30%,治疗心肌梗塞取得突破

今天凌晨美国宣布加息25个基点,并且暗示今年有可能加息3次,甚至有可能在明年继续加息,表现的十分鹰派,消息发布后,美国股市从上涨态势中跌落下来,但也只是微跌而已。可见市场对它也早有预期。但相比我们的A股,今天有点担惊受怕,很多价值投资的股票跌幅靠前,而互联网、软件、新零售和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

中医药龙头涨30%,治疗心肌梗塞取得突破

低位优质个股,政策支持的热点,是两大主线

站长认为市场的主线没有改变,一是坚持价值投资的品种,当然涨幅过大的不可以,还是低吸一些优良品种;二是市场热点,比如独角兽概念、工业互联网、次新股等等,只要正政策允许,游资总会热炒。

医药股经过这两天的大涨后,开始出现分化,今天涨停的也就只有3只,九典制药昨晚有了高送转预告,今天再次一字板涨停,俨然成了医药股的龙头。

不过今天站长要给大家说的这只医药股,依然是中药里面的价值标的,天士力。

现代中药龙头,20多天涨了将近30%

天士力这波一口气涨了将近30%,短期来看有调整要求,站长建议大家,如果想关注的话,还是等回调后比较安全。但这样的好票,可以长期关注,特别是超跌的时候,不正是给我们安全筹码的时候啊。

天士力作为现代中药龙头,在糖尿病、心脑血管、肿瘤三大领域,构筑了现代中药-生物药-化药的大生物医药产业格局:现代中药稳中创新,保障公司稳定业绩;生物药重磅品种创新药,重组人尿激酶(治疗心肌梗塞)低降幅进医保,销售放量贡献业绩增量。

中医药龙头涨30%,治疗心肌梗塞取得突破

创新药储备实现了多领域重点靶点布局,是公司未来高速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化药主力品种多为临床刚需,控货因素逐渐解除重回高增长,在研品种丰富。短期公司业绩受益渠道调整触底回升,中长期创新品种驱动高增长。

在心肌梗塞方面有重大突破,新药已进入医保

在这波上涨过程中,天士力之所以如此强势,站长认为跟它新药取得突破有关系。

天士力研发的原创生物创新药普佑克(重组人尿激酶原),是国内溶栓领域最优品种。治疗急性ST段抬高性心肌梗死,普佑克在再通率方面(85%)、安全性方面(脑出血发生率仅0.19%)和性价比方面优于瑞替普酶、阿替普酶和尿激酶等竞争对手。

目前普佑克已经进入临床指南并被纳入医保,预计将保持高速增长。普佑克2017年实现收入约1.1亿元、2018年有望突破4亿元、2019年有望突破8亿元。随着脑卒中、肺栓塞等适应症陆续获批,普佑克市场潜力超80亿元,是心脑血管领域真正的重磅创新药!

中医药龙头涨30%,治疗心肌梗塞取得突破

现在市场上,还没有一个大的主题性行情,这波的热点,要么是原来的题材,要么是新的热点,但持续性不好,因此站长建议大家可关注优质白马股,并有业绩支撑的,还有就是等待主题性行情出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