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苏州一企业提前开工致200人隔离?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作者丨市界 冯晨晨

编辑丨朗明

日前,一张令人“恐慌”的群聊天记录截图在网络上流传。

截图显示,苏州一家公司提前开工后有人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导致200多员工统统隔离,管委会已经通报,并启动追责程序,事情要搞大了。

苏州一企业提前开工致200人隔离?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据扬子晚报报道,截图涉及的公司名为亚东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安环保卫处副理陈晓华表示,公司春节期间因生产需要未停工,在岗员工425人,其中居住在公司集宿楼内的员工温某,因咽喉不适前往吴中人民医院呼吸门诊就诊,诊断结果为“感冒”。

直到2月7日凌晨,温某测体温为37.5度,复测37.7度,于是将其送至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企业厂区和宿舍区人员就地观察并回宿舍休息,而温某两次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外,亚东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告知,公司于2月11日复工,同时采取厂车乘坐相对固定、分批次用餐,除进出厂区例行测体温外,员工工作期间再进行2次体温监测、统计及各项消杀等防疫工作举措。

苏州一企业提前开工致200人隔离?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天眼查显示,亚东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高达近11亿元,是亚东纺纤(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且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其中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均为胡正隆,董事兼总经理为吴谟吉。

此外,亚东工业(苏州)主要从事采用非织造、机织、针织及其复合工艺技术的轻质、高强、耐高/低温、耐化学物质、耐光等多功能化的产业用纺织品生产,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太阳能光伏发电等业务。

市界发现,胡正隆名下共有11家公司,且任法人与董事长职位,这些公司的注册资本不仅多在千万级别,且涉及茶酒制造、纺织服装、橡胶和塑料制造等多种业务。其中远纺织染(苏州)有限公司与远纺工业(无锡)有限公司,系中国台湾远东企业集团子公司。

苏州一企业提前开工致200人隔离?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