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疫情下的土拍:金辉集团底价3.53亿元摘惠州两商住宗地

来源: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在碧桂园重金“摘”得陈江两宗地之后,惠州商住地交易市场似乎也渐入正常轨道。 2月19日,广东惠州市惠阳区四宗商住地集中拍卖。最终,2宗地块花落金辉集团,总成交价3.53亿元,另2宗地块流拍。

图片

金辉集团竞拍地块情况:

金辉集团以底价约2.66亿元拿下惠阳秋长街道西湖村地段地块,折合楼面价约2864元/平方米。该地块为其他商服及城镇住宅用地,占地面积28148平方米,容积率3.0,计容建面92874平方米,绿地率≥30%。另以底价约8725万元拿下惠阳秋长街道西湖湖唇村小组地段地块,折合楼面价约2859元/平方米。该地块同样为其他商服及城镇住宅用地,占地面积7816平方米,容积率3.0,计容建面30522平方米,绿地率≥30%。

惠州秋长片区生活配套:教育、医疗、旅游资源丰富

惠州市惠阳秋长片区,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中南部,处于惠澳城市发展轴和深惠城市发展轴的交汇处,东邻大亚湾,南接深圳市坪山新区,共享三地资源,区域位置十分优越。交通方面,拥有S358、X225、惠南大道、惠阳环城路;地铁上,惠阳1号线(规划中)直穿秋长,与深圳地铁相连接,可享深圳国际化的交通。休闲购物上,拥有新世界购物广场、信诺百货、新旺购物广场等。

在旅游业上,秋长拥有灿烂的文化历史,有丰富的物质遗产与非物质遗产,现存有较完整的各式客家围屋100多栋,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处,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处,市文物保护单位23处。在教育上,秋长教育资源丰富,教育资源涵盖幼儿园至中学,拥有多所九年制教育学校。作为惠阳中心区版图进一步扩充的片区,秋长已经被逐渐纳入惠阳城区,未来教育、医疗的发展前景更具潜力。

图片

惠阳秋长片区,品牌房企必争之地

惠阳秋长片区作为临深楼市备受瞩目的明星区域,在各种利好的影响下,成为品牌房企的兵家必争之地,吸引恒大,碧桂园,融创和新力等争相前来落子。根据惠阳最新规划显示,惠阳中心区进一步扩充版图,秋长街道办已逐渐被纳入惠阳城区,与淡水共同成为惠阳的主城区,结合淡水镇以大惠阳的姿态作为整体发展,形成惠阳“新中心区”。

而作为惠阳秋长的核心惠阳行政中心区,目前众多政府部门机构已经进驻办公,未来各种市政配套也必定向这里倾斜,包括地铁、学校、商超和市政公园等均一应俱全。如今,这里已经被誉为深惠新城政务区,将打造比肩龙华新区、坪山新区的新热土,该片区的目前主要楼盘有:花样年家天下、融创玖樟台、九洲玉带湾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