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房产 > 正文

结婚5年奉行少买少扔,80㎡夫妻俩住了好几年,还跟新房一样整洁

来源:家居生活一身轻松

今天的两位业主是韩国一对结婚5年的夫妻,这套房子是两人的婚房,因为都不喜欢麻烦,所以房子选择了极简风,夫妻两人奉行少买少扔,不需要的东西一概不买,虽然入住好几年,但是家里现在还是一尘不染,说是新房也不为过。

图片

户型:三室一厅

面积:80平

①玄关;②女主工作间;③男主书房;

④次卫;⑤厨房;⑥客厅;

⑦卧室;⑧主卫;⑨阳台。

图片

玄关墙壁上挂着两人的婚纱照,每天回家进门就能看到,温馨又幸福。

图片

客厅里两张白色的沙发,毕竟空间有限,就适合这种简单不复杂的家具,旁边就是一扇大落地窗,风景不错,采光也不错,再加一些绿植点缀,整个客厅看起来干净整洁,井然有序。而在沙发旁边还有一个紧急出口,那儿有急救梯,一旦发生火灾立马就能下楼。

图片

图片

一张简单的大理石餐桌紧靠着橱柜摆放,跟灶台的距离也很近,炒完菜立马就能端上桌,省得每次端菜洗碗还得全家人跑来跑去的。同时它还可以兼具岛台的功能,妻子在厨房奋战,丈夫坐在这儿择菜,想想就很温馨。

图片

从这个角度看可以看到厨房的全貌,半开放式的设计同时解决了油烟和空间局限性的问题,另外充足的储物柜可是厨房里必不可少的,厨房整不整洁就看它的了。

图片

一些家用小电器直接摆在台面上,不用考虑散热和清洁的问题,东西摆放得整整齐齐,台面也清理得很干净,完全就像是刚入住的样子。

图片

卧室里一张实木床,两边各一个床头柜,靠妻子那边的台灯上挂了一张捕梦网,感觉还挺浪漫的。床铺对面有一个嵌入式衣柜,两人衣服不多完全足够了,相比较塞得满满当当的卧室,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简单的。

图片

图片

阳台上原本的地砖换成了防腐木地板,周围填充了一圈白色的小石子,虽然这是个生活阳台,但是颜值不能丢,极简风同样也可以很精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卫生间洗漱台延伸了一部分作为梳妆台,台面,上面的吊柜以及下面的抽屉全都可以用来收纳妻子的化妆品,完全足够了。

图片

家里单独为夫妻两人分别设计了工作区域,丈夫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