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医者仁心、无私奉献——“来自科技博士园的爱心捐助”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全国人民都在为疫情献出自己的努力与爱心,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在用自己的生命保护着我们的国家和人民的健康安全,作为一家由医生博士创建,在毛发健康领域深耕20年的中国民族品牌,北京博士园毛发研究中心在全国线下近2000家店面停业近50天的情况下,创始人王朝刚博士带领全体博士园人不忘企业的使命与社会责任,2020年3月向武汉慈善总会、宜昌慈善总会、襄阳慈善总会三次累计捐款共计:现金28.1784万元,据悉所有捐款将用于疫情医疗用品、灾区居民生活用品和疫情后的重建等途径。

\

\

\

疫情突袭让北京博士园全国线下近2000家门店停业,作为一位有医学博士背景的科技企业创始人,王朝刚博士不忘作为医者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家的创业初心,指出了“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行动方针,让顾客得到健康、让合作伙伴感到温暖、让团队获得成长、让企业无私奉献,并快速推出了线上”暖心9.9“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近5万名有毛发健康需求的新老顾客在获得毛发健康的同时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用来自顾客的一句话来形容活动就是“太有爱心了”!本次活动北京博士园共送出价值1500万的产品,共获得捐款28.1784万元,所有的收入已经捐赠灾区。

\

北京博士园做好企业自救的同时也将不断的为国家解决就业问题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将协助全国线下近2000家门店快速开门营业,并为社会基层人员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北京博士园将继续坚守在科学与专业的道路上深耕毛发健康行业,为中国人的毛发健康提供有科学依据的全程解决方案,“医者仁心、无私奉献”将是博士园人的使命与责任,湖北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