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哈尔滨一男子四次酒驾 涉嫌危险驾驶罪

中新网哈尔滨5月10日电 (赵双胜)9日晚,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酒驾工作时,查处一酒驾“老熟人”,该名驾驶人之前就因为喝酒开车被交警部门处理过三次。

当日21时06分许,交警在对一辆黑J1T39*比亚迪轿车驾驶人进行检查时,驾驶人突然猛踩油门,冲卡逃避检查,前方交警在临检口10米左右的位置将其拦停。

经现场询问,驾驶人承认自己酒后驾驶的事实,并无法出示任何证件。经过酒精测试显示其体内酒驾含量为18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警随后将驾驶人带回大队进行处理。

当违章科办案民警见到驾驶人时,便觉得似曾相识,随后调取其身份信息时更加确定自己的判断。

原来,该名驾驶人之前就因为喝酒开车被交警部门处理过三次,最近的一次就发生2020年,其因醉酒驾驶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等处罚。不料驾驶人没有吸取教训,反而铤而走险再次酒后驾车。

目前,驾驶人因驾驶证吊销期间驾车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同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更为严厉的刑事责任。(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