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小龙坎 大批食客向往的美味

冬天应该吃什么?火锅!全家人聚在一起吃什么?火锅!一锅红艳,麻辣的亲密接触,口享火辣之福。吃火锅就来小龙坎吧,味美是关键,健康是重点!小龙坎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传承,一直都是成都人用餐休闲的热门选择。而如今小龙坎更是吸收了万客创业餐饮管理成都有限公司的先进经验,受到全球人的关注,在火锅行业中掀起了一场轰动。

 

正宗味道吸引大批食客

小龙坎吸收成都地区美食文化的精髓,凝聚了广大民间智慧,从而有了传统火锅无法媲美的亲和力,当你走进小龙坎的时候,店内的舒适氛围会让人倍感舒适。而小龙坎的优质美食——成都正宗牛油红汤锅底,鲜辣,舒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正宗川渝风味,小龙坎的其他食材,无论荤素,都保证绝对的新鲜健康、绿色环保,沿着热汤涮下去,饱吸汤汁,入嘴清脆爽口,恰是最到好处的滋味。因此得到广大食客的认可和青睐,当小龙坎蒸腾起诱人的香气,当滚烫的食材进入到你的喉舌之间,那种麻辣鲜俱全的滋味会让人忍不住深吸口气。

 

极具特色稳固消费群体

在小龙坎,不只有新鲜的食材和正宗的汤底,还有更多食客不曾感受过的川渝地区的火锅特色,比如九宫格,一格更比一格辣,方能彰显火锅最本质的内涵;比如特制铜锅,暖铜色的锅身,反倒是比现在许多火锅店的不锈钢锅显得更为厚重淳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亲切、体贴的用餐服务。在此基础上,小龙坎邀请国内众多美食名家坐镇,并结合顾客的口味喜好进行研发创新,改进了工艺,丰富了口味。

小龙坎将食品安全和健康品质放在首位,服务都经过专业的培训;餐厅装饰也都独具特色;甚至连餐具都是定制的;让顾客有不一样的用餐体验。今天的小龙坎已经不只是成都地区家喻户晓的美食品牌,更成为有望把控市场潮流的潜力股。

 

小龙坎吸引食客无数,来小龙坎你就会获得前所未有的饮食体验。所以小龙坎能够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它忠实的粉丝群体,更离不开它对群众基础的看中与维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