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宝宝天天都接触的家里最脏的这个地方!尊享富告诉你!

生完宝宝后,妈妈们都变成了深度洁癖!家里的地,恨不得一天擦3遍;宝宝的奶瓶,恨不得一天消毒8遍;卫生间成了禁区,生怕宝宝一把抓在马桶上……尊享富表示非常理解,每一个家长都是这样的!

但其实家里最脏、细菌最多的地方,而且宝宝每天都会接触到的重灾区,你都想不到!这个地方都要比马桶脏100倍!而这个地方你知道吗?尊享富告诉你!

它就是,床!

\

是的,你没有看错,家里最脏的地方就是床上!我们肉眼可见的粉尘、污渍倒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肉眼看不到的螨虫!这些成千上万的小虫子,每天都吃着宝宝的皮屑,和宝宝睡在一起!

儿科专家李瑛医生说:一条崭新的被子(或褥子)每天在上面睡足7小时,1个月后,上面的螨虫和细菌的数量就能达到几百万个;使用3个月后再去检测,螨虫和细菌的数量又会上升30%!6个月后,数量将上升60%!小宝宝一天超过20个小时都在床上度过,床上的螨虫、细菌,只会更多!

据调查显示,有90%的宝宝过敏病症、哮喘都是因为尘螨导致的!螨虫的尸体、分泌物及排泄物,还会造成入睡困难、易醒、多梦等睡眠问题,并会诱发过敏性皮炎、哮喘病、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等疾病。尊享富看到这些,表示非常惊讶和害怕!

如何清洁?

1)床上用品,包括床单、被套,至少一个星期清洗、暴晒一次。

2)其实单纯的清洗,无法清除被褥深处的细菌和螨虫。暴晒6小时只能杀死3.8%的螨虫。所以啊,尊享富提醒除螨这件事还是得用专业的除螨仪和除螨贴,清除的才更有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