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人人车二手车涉嫌欺诈:收取订金后音讯全无

继涉嫌虚假宣传后,人人车再次惹了众怒。买家在人人车平台上看上一辆车,交了订金后,音讯全无,再也没有人联系过户事宜。律师表示,人人车此举涉嫌诈骗,用户在交订金时可索取收据,收集相关证据,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微博用户“怀特慢”在社交平台控诉了人人车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人人车,交完订金就结束了。再没人联系你,就算你投诉也没人理你。概念,都是概念”。据了解,这位用户已经投诉多次,但人人车每次均推卸责任。截止目前,仍未有人人车专门人来跟进此事。

究竟是人人车销售刻意为之还是总部默许,我们不得而知。但这其中暴露的人人车伤害用户的行为和管理漏洞却不容忽视。尽管人人车一再对外宣称,公司管理完善,体系健全。然而从消费者的反应来看,事实并非如此。

在消费者看来,人人车平台毫无可信度。“本来看广告,信任黄渤,结果没想到在人人车上买一辆车不仅不靠谱,反而订金没有了,投诉之后不解决问题,到处推卸责任,实在是可恶”,该消费者气愤地表示。

业内律师认为,人人车这种行为涉嫌欺诈,消费者可以保留好相关证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同时,该律师指出,人人车应当及时整改,否则将会有更多的用户投诉,在舆论和法律面前,人人车将会面临严厉的制裁。

\

 

原文链接:    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6621.html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