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便利蜂注重互联网思维 运营效果获赞

新零售是当今互联网的热词,新零售具备移动互联网的各种优点,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新零售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

便利蜂是一家融合互联网技术创新与传统零售业的新零售企业,践行“便利+”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上乘的美味食品。门店执行与国际接轨的美式快餐标准,所有现场加工食品都有严格的时间管控。

便利蜂注重运用互联网思维,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它比传统便利店多了一个完全自主开发的多功能APP。目前,使用便利蜂APP可以完成以下几种业务:会员支付、自助购物、预订自提、配送到家。据了解,今后还可以使用便利蜂APP自助点餐,凭取餐码到店取餐。借助APP,便利蜂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连接,也为解决零售行业“痛点”提供了机会和可能。

便利蜂的出现,连接线上线下和物流的新零售,可以称得上是对传统便利店的一种帕累托式改进。我们相信便利蜂会在运营中不断摸索改进,完善运行模式;进而扩大店铺数量,形成规模效应,获益的同时增加大众的社会福利。其价值主张和试运营效果,也迎来了一片叫好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