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婚闹演变越发低俗,19岁伴娘醉酒后遭强奸

结婚本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新郎新娘因为爱情走到这一天,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开始幸福的生活。但很多地方却有婚闹这个习俗。其实很多地方都有婚闹,大家无非是逗逗新郎新娘,要要红包,热闹一下。现在婚闹却演变的低俗,不堪入目。

\

一位19岁的女孩儿,去给表姐当伴娘。谁想到被几个伴郎在酒中下了药。本来就不胜酒力,女孩儿迷迷糊糊就睡了。第二天醒来才是噩梦的开始。女孩儿赤裸着躺在宾馆里,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衣服被弄的粉碎。

她像丢了魂一样的回家,看见母亲就开始大哭。妈妈气的发抖,立马报了警,带女儿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妈妈更愤怒了!孩子的下体严重受伤,不止一个人对她进行施暴!女孩目光涣散,根本记不起是谁。自古这酒也是害人不浅了。因为喝酒失身、误事的事例多不胜数。酒为什么会让人迷糊,神志不清呢?

酒中的酒精进入人体后,和酶产生反应生成乙醛,乙醛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人会出现反应。少量饮酒时,人会感觉头脑清醒,但周身发热或出汗,有些兴奋又有点困倦,此时是量正好的时候。再往下喝到第二阶段头脑依然清楚,但是极其兴奋,话语增多,这就是过量了。第三阶段人就会出现喜怒无常,走路不稳。第四阶段则烂醉如泥或昏迷不醒。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