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将女同学照片PS成淫秽图片逼其聊天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10天

日前,儋州一男子因将女同学的相片PS成淫秽图片逼女同学与其聊天而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

据受害者、家住儋州的秀秀(化名)介绍,不久前,在她的QQ号中出现了一个昵称为“甜咖啡”的好友,该好友竟PS了秀秀的裸照,以此要挟秀秀与他聊天。

秀秀震惊之余,很快发现这张裸照是移花接木用软件PS成的,自己的这张照片是自己在游玩的时候拍摄的,但收到的照片中自己的脸被PS到了另外的淫秽图片上,成了一丝不挂的裸照。

为尽快找出背后的黑手,她便到儋州边防支队新英边防派出所报了案。

新英边防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经过对比,边防民警很快找到这些“裸照”PS前的原图全都来自秀秀的QQ空间相册。由于该空间设有访问权限,陌生人无法访问空间,因此办案民警断定该案为熟人作案。

随后,边防民警通过查看该空间访客记录,对近期的访客一一进行排查,发现秀秀以前的高中同学吴某多次访问过该空间相册,且吴某近期更换了手机等联系方式,民警分析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锁定吴某有重大嫌疑后,3月9日,边防民警在海口市秀英区一出租屋内将吴某抓获,经现场询问,吴某对自己PS秀秀裸照,并在互联网上传播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吴某交代,早在上学的时候他一直暗恋着秀秀,但是因为自己比较内向,一直没有向对方表露。今年2月,为了让秀秀能够与自己聊天,吴某在秀秀空间下载她照片PS成了秀秀的裸照,并将照片发到了社会交友群里,以此要挟秀秀陪其聊天。

“照片合成的水平很高,几乎可以以假乱真。”民警介绍,吴某学PS照片的水平较高,对受害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吴某因侮辱他人被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10日。

秀秀表示,对方竟是自己的高中同窗,她始料未及,但对方竟以此相要挟使她不能接受,下一步她还将起诉对方,为自己讨一个说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