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小学生组队翘课去K歌 KTV竟然还接待了

12日下午3点多,正是上课时间,可广西柳州一所小学的老师突然发现,有几名学生却没来上课。而且其中一个小女孩,当天还彻夜未归,这可把家长和老师都急坏了。这些孩子们都去哪了?

\

事情发生后,那名彻夜未归的女孩的家长在朋友圈发布了找人信息,并到派出所查看监控,发现孩子和其他几个同学,在当天下午四点左右,曾出现在柳州市飞鹅路的好声音KTV。幸运的是,彻夜未归的女孩在第二天下午被找到,平安回了家。难道孩子们真是去KTV唱歌了吗?这家KTV的工作人员说,当天确实有近十个小学生来消费,有男有女,大家的印象都比较深刻。

\

KTV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中午12点50分左右,有三个孩子一起进入了KTV,然后陆续又来了几个孩子,三个小时后,七名孩子一同离开。KTV的一位保洁阿姨说,期间她还劝阻过孩子们。

既然明知道这些孩子是正在上学的未成年人,为什么KTV还会接待他们呢?记者发现,KTV里并没有张贴"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的标识,而这里的工作人员则认为,中午午休不算上课时间,孩子们是可以来开包厢的。

\

可记者查询了相关法律法规。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三十六条规定,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场所,不得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经营者应当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此外,《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也规定,歌舞娱乐场所不得接纳未成年人。

\

之后,柳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已经介入调查,将依法处理。

返回顶部